>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马里奥11助攻击败德拉季奇 今夜他更像纳什

2012年11月06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热火VS太阳 詹姆斯背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24-9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热火控卫查尔莫斯本赛季第二次送出11助攻的华丽数据,此外还有9分4篮板3抢断的全面表现。

  对于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人们关注的焦点都在三巨头和新援雷阿伦、刘易斯们身上,热衷于讨论他们比赛中的表现。不过,本赛季热火队有一位球员的转变非常关键,他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合理更加流畅,那就是主力控卫查尔莫斯。

  上赛季查尔莫斯用出色的防守和远投能力,成为球队夺冠路上的重要棋子,而本赛季有着“超级马里奥”之称的查尔莫斯在传球组织方面有很大的进步。上赛季查尔莫斯场均助攻只有3.5次,已经是过去三个赛季的最高值,但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他场均有5.7次的助攻,在勒布朗和韦德两位喜欢控球的巨星身边能有如此数据,真的是非常恐怖。

  查尔莫斯这个赛季在助攻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而本场比赛他所面对的是“小纳什”德拉季奇,这位联盟新一代的优秀组织后卫本季场均有8.7次的助攻,两人之间的对抗很有看点。查尔莫斯开场就连续送出妙传,韦德、波什、勒布朗三巨头在前7分钟都接到他的助攻进球,首节比赛就有着5次助攻的表现。

  德拉季奇作为太阳队的进攻核心,他在球队体系中是最重要的位置,这一点查尔莫斯没法比,不过超级马里奥依靠出色的防守,很好的限制了德拉季奇,让小纳什上半场9投仅仅3中得到13分和6次助攻,而查尔莫斯有着3分和惊人的8次助攻的表现。

  查尔莫斯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使得热火队打出了华丽的进攻,半场狂砍65分领先太阳灯12分之多。而进入下半场,查尔莫斯两次妙传助攻勒布朗、巴蒂尔外线三分命中,而他自己也一次三分,一次突破暴扣得手,引领热火继续疯狂飙分,很快确立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整场比赛查尔莫斯三分球3中3得到9分和11次助攻3次抢断4个篮板,这是超级马里奥本赛季四场比赛第二次送出11次助攻的表现,而此前职业生涯他只有2次助攻上双的表现,与对面拿下13分9助攻的德拉季奇相比他才更像是“小纳什”。虽然队中有勒布朗、韦德、波什、雷阿伦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但是查尔莫斯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告诉人们,他能够成为联盟的一流控卫,他是热火强大的关键因素之一。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