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启程回国享受假期 明年确定继续效力申花

2012年11月06日11: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联赛结束,申花球员们纷纷离开了基地,踏上假期之旅。在这其中,就包括大牌外援德罗巴。据悉,他于昨天中午乘坐航班离开上海。而在短暂调整后,魔兽或将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本月的两场热身赛,以及明年一月举行的非洲杯。

  “德罗巴带着一些行李,早上离开了自己住的酒店。”一位知情人透露,德罗巴已于昨天上午,来到酒店前台退了房,并坐上专车去了浦东机场。据了解,德罗巴乘坐的是BA168航班,于昨天中午11点57分启程,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将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抵达英国伦敦。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上提供的科特迪瓦国家队赛程,本月14日和明年1月14日,科特迪瓦将分别与奥地利、民主刚果进行两场国际友谊赛。明年1月,科特迪瓦国家队还将迎来非洲杯小组赛,对手分别为多哥、突尼斯以及阿尔及利亚。

  “如果不出意外,德罗巴很有可能在经过短暂的休假之后,先去奥地利林兹和科特迪瓦国家队会合,先进行前两场友谊赛。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和国家队进行磨合,从而为明年非洲杯做备战。”知情人分析,德罗巴曾在中超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透露,“等他回来,下赛季再跟申花一起从头再来”。也就是说,德罗巴或将以这几场比赛作为保持状态的契机,到明年他回来之际,他将以最佳状态带给申花球迷惊喜。

  此外,申花俱乐部为答谢球员一个赛季的付出,给球员们放了为期5周的假期,申花全队将于12月10日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至于魔兽何时归来,俱乐部目前还不能给予明确的答复。“在休假到球队重新集结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会和德罗巴保持联系。因为他还有国家队任务,他什么时候回来现在不好说。或者说,他也有可能在进行完非洲杯之后,在国外与申花队会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