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亚泰主帅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 谈及球队感到满意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2年11月06日13:28

  城市晚报讯 应亚足联要求,中国足协开展“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昨日,长春足协邀请亚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萨布利奇走进长春的新城大街小学。本次活动致力于促进校园足球发展,指导教师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主帅萨布利奇不仅与校园教练展开座谈,还对亚泰这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对亚泰这个赛季的成绩不满意,但对球队的表现则十分满意。

  对于今年的中超联赛,萨布利奇说:“ 我在联赛初期就说比赛会很艰难,结果也恰恰印证了我的判断,以前的赛季从没有像今年这么激烈,今年有很多大牌外援和外教来到中超,尤其是里皮来到后取得了成功,德拉甘也率领球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带亚泰的这一年让我意识到中超是很好的联赛,我相信中超联赛每年都会有进步。”亚泰今年在中超取得联赛第六,仅比去年提高1位,萨布利奇对这样的成绩也坦言不满意,他说:“ 我们是客场打最好的球队,主场失误太多,我们主场实际表现很好,但结果不好。和天津队比赛结束后,我们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队员们并不高兴,因为我们没有获得亚冠资格,我对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不是很满意,但对我们球员的表现我十分满意,我希望以后我们会有 更好的表现。”对于明年的成绩,萨布利奇还是很有信心,他说:“在这一年中,媒体、球迷和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我希望以后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紧密,因为长春就一家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我希望来年我们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