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将上双考辛斯砍23+15 国王主场两分险胜勇士

2012年11月06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国王险胜勇士 布鲁克斯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在主场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险些被勇士逆转,最终依靠布鲁克斯和约翰逊最后的发挥以94-92险胜勇士。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2-21、22-31、20-23、28-19(勇士在前)。

  国王队四人得分上双,考辛斯23分15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托马斯10分,索顿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布鲁克斯12分2次助攻,海耶斯4分6个篮板。勇士队四人上双,汤普森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大卫-李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库里12分8次助攻6个篮板,博古特12分,兰德里6分6个篮板。

  首节比赛约翰逊封盖巴恩斯,考辛斯内线补扣得手。大卫-李空切上篮,托马斯跑投得分。博古特防守端送出封盖,进攻端连续得分。托马斯远投中的,汤普森还以三分,巴恩斯空接暴扣。索顿远投得手,汤普森封盖大卫-李,约翰逊抢断杰克,索顿快攻上篮,考辛斯上演暴扣,国王以21-22落后勇士。

  次节比赛兰德里篮下暴扣,考辛斯转身跳投。海耶斯补篮得手,随后助攻索顿上篮。杰弗逊和索顿相继命中外线远投,海耶斯内线再度补篮成功。大卫-李跳投得手,罗宾逊空接暴扣。布鲁克斯和汤普森相继远投中的,弗雷德特跑投命中并造库里犯规上演2+1,此后他拉杆跳投仍旧命中,国王以52-44领先勇士。

  下半场比赛博古特内线强攻得手,考辛斯进攻端连得4分。汤普森和库里连续命中远投,托马斯抢断库里的传球后快攻突破上篮并造成退防的巴恩斯犯规,上演2+1.此后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勇士一分未得,国王打出16-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杰弗逊造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勇士得分荒,杰克跑投得手,索顿后仰跳投命中,国王以75-64领先勇士。

  末节比赛杰克和汤普森各得两分,大卫-李和兰德里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博古特反手上篮,考辛斯跑投得手。库里外线远投三分中的,汤普森上篮得手,勇士只落后三分。布鲁克斯连得4分,帮助国王保持住微弱的领先优势。汤普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只落后1分。约翰逊两罚一中,国王最终以94-92险胜勇士。

  勇士首发:大卫-李、克雷-汤普森、库里、巴恩斯、博古特

  国王首发:考辛斯、埃文斯、托马斯、杰森-汤普森、约翰逊(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