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复出比利亚冲三百球 巴萨踢平即可提前出线

2012年11月06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3点45分,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赛事。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苏超老牌强队凯尔特人。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20人大名单,皮克终于伤愈复出,普约尔、阿比达尔、昆卡、蒂亚戈、穆涅萨、阿德里亚诺因伤休战,布斯克茨被禁赛,比拉诺瓦还从B队征召了奥伊尔、塞尔吉-罗伯托和特略。

  皮克是在第一轮欧冠小组赛对阵莫斯科斯巴达时左脚踝受伤的,当时队医认为他需要休息2-3周。但他却足足休息了7周之久。皮克的左脚踝如今终于没了疼痛感,他也因此进入了巴萨20人大名单中。布斯克茨的停赛,使得亚历山大-宋将会出任后腰。而爱比达尔、普约尔、穆涅萨和阿德里亚诺的受伤,则使得马斯切拉诺的中卫搭档,将会在皮克和巴尔特拉之间产生。

  在欧战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次,巴萨5胜3平1负。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5次,巴萨4胜1平保持不败。巴萨上一次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发生在07/08赛季欧冠1/8决赛中,当时梅西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上周末联赛中梅西没能破门,跳蚤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以便向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蒂亚戈送上礼物。

  从小组积分形势来看,巴萨前3轮全胜9分领跑,凯尔特人、莫斯科斯巴达和本菲卡分别拿到了4分、3分和1分。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巴萨本轮能够拿到一场平局,就会提前两轮拿到淘汰赛门票。而如果巴萨获胜的话,将基本会锁定小组头名的宝座。

  尽管打平就能出线,但按照巴萨的足球哲学来看,红蓝军团绝对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保守应对。控球并发动进攻,是巴萨的足球哲学精髓所在。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比利亚的“大日子”。此前3场比赛葫芦娃场场进球,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98球。比利亚在希洪竞技打进了40个西乙禁区,在效力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时,葫芦娃分别打进了40球、12球和38球。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比利亚也在84场比赛中打进了52球。只要再打进2球,葫芦娃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就将踏入300球大关。(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20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伊尔

  后卫: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皮克、阿尔维斯、蒙托亚

  中场:哈维、亚历山大-宋、塞尔吉-罗伯托、法布雷加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

  前锋:比利亚、梅西、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特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