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教头酝酿欧冠变阵 沙尔克将士盼双杀阿森纳

2012年11月06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就在队长霍维德斯前日表示要率领球队力拼阿森纳,尽快走出联赛阴影之后,沙尔克全队都摩拳擦掌准备迎战到访的伦敦球队。上一轮凭借亨特拉尔和阿费莱的进球客场2-0战胜英超劲旅阿森纳之后,沙尔克似乎让广大球迷大跌眼镜。但对于德甲球迷和帝王蓝的拥趸们来说,那场胜利来得并不意外。从最近几个赛季欧冠成绩来看,沙尔克已经成功跻身到欧洲豪门之列。2010/2011赛季,杀入半决赛;2011/2012赛季,跻身八强。目前他们积7分,位列小组第一。只要把握好剩下的比赛,小组出线只是时间问题。而如果要争取小组头名,周中迎战兵工厂的比赛就变得尤为重要。

  尽管上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良好的发挥也让法尔范斗志昂扬。这位28岁的秘鲁国脚希望再复制一场伦敦式的胜利。他将胜利总结为,“最重要的是我们整场比赛都精神集中,没有犯错,胜利自然属于我们。尽管上半场没有创造多少机会,但下半场我们的传球明显流畅多了。”因合同即将到期而与英超传出绯闻的德国U21队长霍尔特比也表示了对现东家的忠诚,“我想是媒体议论得太多了,我还是沙尔克的球员,我满脑子都在想如何为沙尔克进球,如何击败阿森纳。”对于到访的英超球队,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乐观,“上次赢了对手,给了我们极大信心。”

  主教练斯蒂文斯则试图用阵型上的变化扰乱对手,“我们的帕帕多普洛斯受伤了,尽管恢复了训练,但他仍然不能顶头球。”沙尔克中卫是在上一轮德甲输给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弄伤眉骨的。而精通战术的荷兰籍教头正好利用这场失利并放出消息说他可能会对首发阵型动动手脚。

  但凡事都有两面。2周前的胜利让沙尔克保持乐观,肯定也会让阿森纳提高警惕。这支来自伦敦的球队素来以进攻闻名,况且还有温格这样的足球大师。而且目前队中还拥有两面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和波多尔斯基,他们对德甲队伍都非常熟悉。帝王蓝能否凭借主场之利再下一城,抑或阿森纳以沙尔克之道反客为主?周二即见分晓。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