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问鼎中乙为贵州夺首冠 新疆小将跑动两万米

2012年11月06日16:29
作者:黔中早报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12赛季中乙赛季冠亚军决赛第二回合,贵州智诚凭借伊力哈木江和蒋亮的进球,主场2:0战胜湖北华凯尔,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智诚队在实现冲甲的梦想后,又豪取中乙联赛冠军,抒写了贵州足球历史上的最高荣誉,这也是贵州足球历史上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由于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贵州智诚客场0:1小负对手,所以在这场比赛中,智诚必须取胜而且净胜球必须达到两个才能实现冠军的梦想。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非常积极,但是在重感冒中的主力前锋连琛本场比赛并未获得首发位置。队长范云龙在上半时第11分钟就因在一次拼抢中拉伤大腿被迫离场,智诚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

  场上比分一直持续到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才被改写,伊力哈木江在突破5人防守,打进精彩绝伦的进球,智诚1:0领先,随后柳超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用脚挡出,错失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但是随后,贵州守门员吴亚科挡出对手很有威胁射门,华凯尔也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第65分钟,智诚得到角球机会,蒋亮“狮子甩头”,将球打进,智诚2:0取得领先。进球后的智诚队越战越勇,而华凯尔队员的体力明显下降。直至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也没能攻破对方大门,智诚在冲甲12天后,夺得中乙联赛冠军。

  本报记者 许泽斌

  决赛进行到80分钟时,平时“跑不死”的伊力哈木江突然倒在了对方禁区,两脚抽筋,被抬下场后,经过队医治疗才重新返回赛场。赛后在休息室里,记者与伊力哈木江聊天,胜利的喜悦让他很是兴奋,他甚至调侃自己说:“今天我至少跑了两万米。”

  本赛季,哈木为智诚一共打进了12个进球,可谓是智诚冲甲的头号功臣之一。本场比赛结束时,记者在更衣室遇到了哈木,他有点不好意思笑着说道,自己太激动了,一开场就狂跑,加上天气太冷才导致了抽筋,但这是本赛季哈木第一次抽筋。

  颁奖典礼上,哈木一个劲儿地亲吻奖牌和奖杯,尽情地卖萌,球迷也一个劲地和他合影,这个个头不到1.7米、速度奇快、技术精湛的小伙子已经完全得到了贵州球迷的认可。

  哈木说,用一句话总结本赛季球队的表现那就是“太完美了”,总结自己的表现就是“太幸福了”,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就获得了冠军。展望下赛季,哈木说还会留在队里再接再厉,但假期要加强身体素质,中甲很多外援,身体对抗可能会吃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