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云金探班北京男篮 邀约马布里做嘉宾合说相声

2012年11月06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首钢篮球馆北京男篮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相声演员曹云金前来探班。本月10日,曹云金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从艺十一周年相声专场演出,他赠送给首钢男篮主帅闵鹿蕾、队长陈磊一些演出门票,届时首钢男篮会给曹云金捧场。而重头戏是,曹云金现场邀请马布里到时作为重量级嘉宾登场,与他一起合说相声。

  曹云金一身运动装早早出现在训练场,观看首钢男篮的训练。这已不是曹云金首次与首钢男篮接触,他与不少球员都是私下的朋友,但这还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训练。训练结束后曹云金上前与送给闵鹿蕾几张相声专场的门票,“队员集训这么累,也很紧张,适当调节下很有必要。如果有票,我们当然愿意去看,最近忙听的比较少,郭德纲和曹云金的相声我都很喜欢听。”闵鹿蕾表示会让队员去给曹云金捧场。

  随后曹云金给好友陈磊送上了球票,曹云金说,“你必须去给我捧场啊,不过我还没现场看过比赛,到时候我得坐场边。”陈磊回说,“我一定来,24号CBA就开始了,你这票都送来了,到时候也给你送票。”曹云金介绍说,“其实我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偶尔也会在一起聚聚。”

  曹云金此行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邀请马布里,届时马布里将登台与曹云金一起说相声。曹云金说,“我会邀请老马当天作为重量级嘉宾,和我一起登场。他当天会说相声,当然是用中文,我愿意给他当捧哏,让他当逗哏,有很多惊喜和细节现在还不能公布,不然就没有神秘感,还是看当晚老马能说出什么样的相声吧。之前马布里去过我的剧场,现场观众都非常喜欢他,包括足球队员徐亮和周挺我也都会邀请。”

  对于此次邀请马布里,曹云金说,“表演在其次,他是个优秀球员,不是演员,希望他感受到观众对他的喜爱,也希望他给观众带来惊喜。我们两个聊天最大的障碍是要隔着翻译,我还是要学习英语。”而马布里表示当天一定会到场,“还是我学中文吧,他说的相声很有意思,但第一时间我不明白,听到翻译后我才乐,有些延迟。之前我说过要学习中文,希望了解他说的是什么,我想弄明白,他说什么让观众都乐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