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6强关键先生:孔卡惊艳两双 九队土炮当家

01广州恒大:孔卡
1/16

01广州恒大:孔卡

2012年11月07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烽火熄灭时,煮酒论英雄。当16支球队各归其位,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出迭荡起伏的绿茵大剧时,人们总是会不由自地回忆起这个赛季为球队作出过突出贡献的球员,他们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在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无论球队最终的命运如何,作为球队一分子的他们,始终是球迷值得怀念的英雄。搜狐体育就为您盘点这个赛季16支球队的关键先生。

  01广州恒大:孔卡

  获选理由:2012赛季,孔卡在中超联赛中贡献了两双的成绩单:10个进球11次助攻,是中超所有球员唯一达到进球、助攻两双数据的队员。而且,他的11次助攻,位居中超所有球员的首位!除此之外,孔卡还在亚冠联赛里贡献了6个进球,是广州恒大亚冠赛场的头号得分手。他不仅可以自己得分助攻,同时也能够为队友送出一针见血的直塞或长传。有了孔卡的在中场的梳理,广州恒大的进攻线火力才得以如此凶猛,也才能如愿以偿地卫冕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