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哈登再曝桃色新闻 被脱衣舞女郎赞大方(图)

01哈登一掷千金
1/15

01哈登一掷千金

2012年11月07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常言说道,狼行千里吃肉。从雷霆来到火箭,哈登改变的是从超级替补变身为休城核心,不变的是他对脱衣舞娘的热爱。当然,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大胡子在夜店里同样耐力惊人,以至于一名脱衣舞女郎在推特上盛赞哈登给她带来了一夜美好回忆,并对哈登的慷慨大方进行了感谢。

  这位名叫简思米-泰勒的脱衣舞女郎在推特上说:“谢谢詹姆斯-哈登给我带来了一个漫长而充满激情的夜晚(微笑)上帝保佑你。”推特上还附上8捆美钞,可能是哈登给她的小费。显然出手大方的哈登在拿下一份顶薪合约之后,给这位脱衣舞女郎的小费更加大方可观。

  报道此事的美媒体评论说:“哈登在被交易到火箭还不到一周时间,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很显然哈登不仅在球场上表现惊人,他在场下的表现同样毫不逊色。看看上面的推特,很显然大胡子已经对休斯敦的脱衣舞俱乐部了如指掌,他与休斯敦真是天作之合。”

  作为一个花花公子,大胡子的桃色新闻可谓层出不穷,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哈登在迈阿密的客场比赛期间竟然跑到夜店与詹姆斯的绯闻女友亨切搞到一起。而就在他与雷霆进行续约谈判期间,竟然被人拍到在夜店里与雷霆队友伊巴卡的女友凯利-希尔森一起鬼混,这可能也是他最终被雷霆抛弃的原因所在。

  不过一直流连夜店并未妨碍哈登在球场上的发挥,在加盟火箭的第一周里,他场均贡献35.3分、6.3次助攻、6.3个篮板和1.7次抢断,率领火箭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并成功当选为西部周最佳球员。(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