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老虎破门吉鲁头槌 阿森纳半场2-1沙尔克

2012年11月07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第4轮小组赛进行B组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做客盖尔森基兴挑战沙尔克04。半场结束时阿森纳2-1领先,沃尔科特和吉鲁先后破门,亨特拉尔补时破门。

  阿森纳上一轮小组赛主场不敌沙尔克04,连续45场欧冠主场对外国球队的不败纪录作古。此番客场作战,温格结束3场停赛重回指挥席,他对首发阵容做出两个人员调整,“球衣门”主角桑托斯遭弃用,维尔马伦移到他的位置,因此科斯切尔尼得以首发与默特萨克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沃尔科特取代上轮打曼联受伤的拉姆塞。热尔维尼奥、迪亚比、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张伯伦、吉布斯、罗西基继续养伤。

  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上周末联赛客场不敌霍芬海姆,各项赛事近9场比赛首尝败绩,但目前仍然高居德甲积分榜次席。主教练斯蒂文斯沿用了同样的首发阵容,攻破阿森纳球门的亨特拉尔和阿费莱悉数登场。相比双方两周前的对阵名单,沙尔克04仅有1个人员变化,曾租借效力布莱克本的中场杰梅因-琼斯回到首发,而阿森纳变化人数多达5人。沙尔克04在主场的近2次欧战都输给了来自英国的球队。

  第4分钟,威尔谢尔中路分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被防守球员夹击破坏。沙尔克04反击,亨特拉尔接霍尔特比左侧直塞球回敲身后,福克斯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偏出。第8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受挫,沙尔克再次反击由阿费莱在左侧带球高速,荷兰人插入禁区后的左脚射门被曼诺内倒地单手救险。第12分钟。法尔范开出右侧角球,队长赫韦德斯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威尔希尔变向突破赢得角球,混战中波多尔斯基背身勾球被门将翁纳施塔尔没收。

  形势并不占优的阿森纳第17分钟率先破门,默特萨克后场解围,马蒂普头球冒顶让吉鲁形成单刀,回追的赫韦德斯在禁区内漂亮铲球破坏,但沃尔科特跟进轻巧地把球趟过门将推射空门,1-0!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第8粒进球。第21分钟,卡索拉倒地情况下故意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福克斯外围的远射偏出远端立柱。第25分钟,马蒂普战术犯规推倒卡索拉,马蒂普吃到黄牌。随后沙尔克被迫换人调整,内田笃人无球情况下受伤被霍格替换下场。

  阿森纳第26分钟扩大比分,沃尔科特禁区边缘横传,吉鲁控球转移到左侧,波多尔斯基转身晃开刚上场的霍格把球传出,吉鲁前点无人盯防鱼跃头球,2-0!这是吉鲁本赛季第4粒进球。第29分钟,阿费莱左路打出一记看似传中的射门,亨特拉尔后门柱位置未能包抄到位。第33分钟,吉鲁争高球的时候拉伤大腿,经过短暂治疗后继续坚持作赛。第36分钟,沙尔克04左侧直传进攻,阿费莱传中球被踢出,法尔范跟进抽射被科斯切尔尼挡住。

  沙尔克04第40分钟险些破门,琼斯中圈直塞,法尔范晃倒了维尔马伦直奔禁区,他在外围的怒射将将高出横梁!1分钟后,福克斯上抢沃尔科特被判蹬踏犯规,福克斯被黄牌警告。随后的任意球开至前点,吉鲁甩头攻门直接被门将得到。补时阶段,卡索拉带球反击时滑倒,霍尔特比拿球直塞,亨特拉尔禁区内调整一下左脚抽射,比分1-2。亨特拉尔连续4轮小组赛都有进球。

  沙尔克04(4-2-3-1):36-翁纳施塔尔/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32-马蒂普、23-福克斯/13-琼斯、33-诺伊施泰特/17-法尔范、10-霍尔特比、11-阿费莱/25-亨特拉尔

  替补:34-希尔德布兰、8-马里卡、12-赫格尔、14-帕帕多普洛斯、28-莫里茨、31-德拉克斯勒、35-克拉斯纳克

  阿森纳(4-2-3-1):24-曼诺内/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12-吉鲁

  替补:60-谢亚、11-桑托斯、20-朱鲁、22-科克兰、23-阿尔沙文、25-詹金森、29-查马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