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巴萨迎今年最重要比赛 梅西很快就能进球

2012年11月07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1月6日,比拉诺瓦出席了巴萨欧冠客场与凯尔特人的赛前发布会,在巴萨战平就能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比拉诺瓦把这场定义为可能是本年度巴萨剩下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他认为球队应该追求胜利,这样不仅能够提前杀进16强,也许还会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这还要看本菲卡和莫斯科斯巴达的结果,如果巴萨这轮锁定头名,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的球员获得出场机会,B队球员也可以出场。”

  皮克在缺阵7周后复出,比拉诺瓦表示他有机会首发,但一切需要取决于皮克本人的身体状况以及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的情况:“皮克很久没踢球了,如果派他首发的话,会有有一些冒险,可能会让他肌肉再度受伤,一切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情况。皮克现在训练情况不错,很快就能恢复到100%,有球员复出总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中后卫,皮克和普约尔都复出的话,那情况更好了,因为正牌的中卫回归对巴萨非常重要。”

  谈到对于比赛的准备,比拉诺瓦表示凯尔特人的主场氛围一直很好,这有助于巴萨的球员踢出好的表现,当然他也提到了对手的情况:“我早就和球队强调了凯尔特人在战术上的威胁,他们前场有速度很快的球员,上一场在诺坎普就证明了这一点。有时候对手敢于压出来,他们不会回收,几个人在一起配合,靠近我们的禁区寻找机会。不管什么样的比赛,每支球队都会有自己的亮点,凯尔特人的定位球也很有威胁,他们的胡珀速度很快,任意球罚的水准也很高。巴萨上次在诺坎普之战遭遇的困难,明天仍然会碰到。”

  阿尔维斯伤愈复出,他将顶替阿德里亚诺的位置,比拉诺瓦也夸奖阿尔维斯是最近几年巴萨梦三王朝的重要成员:“最近伤病让阿尔维斯的出场时间减少,他也缺席了不少训练,现在阿尔维斯需要时间去恢复,不过他现在的状态不错,是巴萨的重要一员,我确信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

  梅西上一场打塞尔塔时,没能用进球献礼刚刚出生的儿子蒂亚戈,本场欧冠阿根廷人肯定会继续抱着这个信念比赛,对此比拉诺瓦表示,他不会在意这一点:“梅西总是想进球,而且很快就会实现目标,他非常聪明,这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