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3天1球!老贝面前驸马扬威? 除了进球啥都没

2012年11月07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当帕托终于在对阵马拉加的赛事里取得破门,打破了10个月293天的进球荒之后,圣西罗球场终于又一次响起了指向帕托的掌声。就在红黑军团的驸马爷即将彻底“死去”的关键时刻,帕托成功宣告复活。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帕托的日子过的很苦。1月份重伤以来,帕托养伤了大半年,复出之后也是状态低迷。除了他个人的表现奇差之外,AC米兰球迷还给帕托增加了三大罪名:第一,如果今年年初不是贝卢斯科尼强行留下帕托,他能换回巴黎圣日耳曼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的话,那么伊布或者蒂亚戈-席尔瓦至少不会离开AC米兰;第二,如今红黑军团陷入低迷,锋线缺乏良将坐镇,可是帕托要么养伤,要么上场梦游,身为驸马爷帮不到球队。第三,帕托本赛季已经成为红黑军团的“灾星”之一,他复出后踢了前4场比赛(2次首发2次替补),红黑军团的战绩是1平3负,输球率高达75%。而上周末帕托没有出场,AC米兰5-1狂屠切沃,这一切让各大媒体认为,帕托将彻底被米兰抛弃。

  但今天的首发阵容却颇为让人意外。帕托继续获得出场机会,而更巧的是,同一时刻,贝卢斯科尼也驾临圣西罗球场看球。究竟是老贝施压帕托才得以出场,还是阿莱格里出于战术考虑让帕托首发呢?米兰助教塔索蒂赛后指出:“我们认为马拉加防线的弱点在于他们速度偏慢,因此帕托出场的机会比较多”。

  帕托全场比赛非常努力,狂奔9385米,考虑到他的跑动多是加速、变速和变线跑动,因此赛后帕托筋疲力尽也就不奇怪了,他毕竟是久伤初愈的人。只不过帕托的积极表现并未对球队帮助太多,OPTA数据方面,帕托4次头球争顶3次失败,6次带球过人4次被对手生生断球。踢了全场90分钟仅仅只有11次成功传球,也仅仅只有1次攻门……

  但是可贵的是,帕托唯一的这一次头球争顶成功,唯一的这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那是比赛第75分钟,0-1落后的AC米兰传出了本战最好的一次机会,康斯坦特接到战术角球后左路下底弧线球传到后点,帕托利用速度摆脱马拉加的两名后卫,杀到距门3米处头球向下一点完成破门。这个进球对于帕托而言价值连城,因为这是他今年1月19日在意大利杯赛事里破门后,时隔293天的第一个俱乐部赛事入球!赛后《米兰体育报》这样说:“对于帕托而言,一个巨大的噩梦终于结束了”,显而易见,这个“噩梦”,是指进球荒、谩骂、不断的伤病、转会危机……

  赛后面对媒体,帕托试图避谈自己身上的危机:“这个进球是否能够卸去我肩膀上的压力?不,我最近非常放松,我认为我只是需要比赛。我正在回归,我希望能够做到最好来帮助我的队友,为我的球队踢球。我现在需要什么?我想我们需要球迷和我们更加靠近,来到球场,因为他们的呐喊可以给你额外的力量。也许这个时间段里我们做的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也需要球迷。今天的支持者们非常伟大,我确信他们将和我们一起待到最后。贝卢斯科尼来看球了?我想我们正在进步,我们正在使用一套不错的体系,可以使我们持续不断的制造攻势,我们可以踢的不错,现在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场胜利。我会把进球献给谁?我会献给那些始终和我们站在一起的人”。

  不过帕托虽然进球了,但是赛后无论是阿莱格里,还是塔索蒂,都提出了他需要提升的地方“他需要更多的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不管怎么说90分钟传球11次的数据证明他还是游离于体系之外。不过,就像《全市场》所说的一样:“你也许一直看不到他,但当看到时他就进球了。能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