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雄辩:边锋也是前锋 对小老虎犯规毫无疑问

2012年11月07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首循环主场输球的阿森纳没能客场复仇,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沙尔克04扳平。沃尔科特和吉鲁分别为枪手进球。在赛后温格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认为球员们已经表现出了积极的反弹势头。

  温格点评道:“首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输球,然后才是力争求胜。我们在上半场做到了这一点,不过下半场做得不好。但总的来说我们踢得不错,下半场主要是体能上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有两个遗憾的地方,一是上半场快结束前丢了一球,比赛最后时刻(沃尔科特)没能抓住绝杀的机会。我认为这两点对比赛的结果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沙尔克球员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气质和不懈的努力。我认为我们比起上周六的比赛的已经进步很大,你可以从球队的表现中看出来。相信在一个月之内我们会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沃尔科特本场比赛进了一球,参与了吉鲁的进球,在比赛最后时刻还险些绝杀沙尔克。对于沃尔科特的表现,温格表示道:“他做得很好,真的很好。他的态度很积极,也让人感到焕然一新。他是今天唯一让人觉得可以带来改变的球员。所以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拿到绝佳机会并不是偶然。”

  对于沙尔克04的首粒进球,温格颇有微词,他认为对方进攻中有犯规行为:“是的,那是一次针对沃尔科特的犯规。我希望你们可以再看一下比赛录像,那是阿费莱对沃尔科特的犯规,100%的犯规。”

  意大利门将曼诺内在这场比赛也有不俗的表现,包括扑出了亨特拉尔的单刀球。温格谈到了后期可能的门将位置之争:“让我们拭目以待。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在我的位置上这是常会遇到的事。现阶段我们这个位置上人选不多,所以届时不会是大问题。曼诺内今天表现不错,在我看来他在打曼联的时候表现也很好。这样的状况很让人满意,也很有趣。他通过近期的比赛已经获得了很大的自信心。”

  沃尔科特改不改打中锋也是媒体关心的问题。这也包括被教授一直放在左路的波多尔斯基。根据统计,波尔蒂已经连续两场比赛0射门。温格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反驳道:“我认为边锋也是前锋。你不这么认为么?吉鲁身后有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再往后还有三名进攻型中场。我们进了两个球,也拿到了其他破门的机会。”

  目前阿森纳落后沙尔克1分,奥林匹亚科斯距离阿森纳也仅有1分之差。温格承认本组出线形势复杂:“大家都有机会,也包括我们。我们希望赢下接下来(与蒙彼利埃的)主场比赛,假如做到这点的话,我们将有50%的机会小组出线,因为沙尔克04将要和奥林匹亚科斯比赛。当然他们也有机会拿下那场比赛。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对蒙彼利埃的比赛。也许出线形势要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但无论如何我们要赢下对蒙彼利埃的比赛。”

  (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 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