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全队皆平庸 枪手队长惊人低分

2012年11月07日08:2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沙尔克04球员评分

  翁纳施塔尔 - 6.0

  胡维德斯 - 6.5

  内田笃人 - 6.0

  富奇斯 - 6.0

  马蒂普 - 6.0

  霍尔特比 - 7.5 在中场的组织非常出色,双方禁区之间的区域都可以看到德国中场的身影。总用是手术刀般的传球为队友指点出最佳的进攻路线,使沙尔克的进攻充满了威胁。策划了沙尔克本场的全部两粒进球。是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阿费莱 - 6.5

  杰梅因·琼斯 - 6.5

  诺伊施塔特 - 6.5

  法尔范 - 6.0 带球突破给维尔马伦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使得比利时人本场狼狈不堪。为沙尔克打进了扳平比分呢的进球,在这个进球中彻底击败了阿森纳队长。

  亨特拉尔 - 6.5 荷兰前锋本场尽显杀手本色,从上半场一开始就一直充满威胁,一次精彩的射门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在下半场渐渐遇到了困难,虽然可以很轻易的突破阿森纳的越位陷阱,但是在和曼诺内的几次交锋中并未占得便宜。

  替补

  帕帕多普洛斯 - 6.0

  赫格尔 - 3.5

  巴内塔 - N/A

  阿森纳球员评分

  曼诺内 - 6.0 虽然本场比赛丢掉两球,但如果不是意大利人的出色发挥阿森纳的失球数更可能更多。在开场阶段就扑出了阿费莱的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对于亨特拉尔在上半场的进球无能为力,但是中场休息过后立即有奖亨特拉尔的一次精彩射门拒之门外。法尔范扳平比分的进球则在维尔马伦阻挡之后有些许的变线,意大利人只能怪运气不好了。

  萨尼亚 - 6.0 拿球稳健传球时很少出现失误,但是在防守阿费莱时稍有松懈,另荷兰人送出为法尔范送出一次助攻为沙尔克扳平了比分,但是整场比赛在与阿费莱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

  默特萨克 - 5.5 在争抢高空球方面与亨特拉尔相比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对荷兰人的出色跑动毫无办法,亨特拉尔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完全甩开了默特萨克的情况下打进的,比赛中我们很少看到德国中卫的影子,更多时候看到的身穿蓝色队服的球员在阿森纳半场的流畅进攻。

  维尔马伦 - 3.5 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并不比桑托斯强多少。在开场之后就一直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对方的内田笃人一直充满活力和进攻欲望,这让阿森纳队长一职疲于应付。法尔范在维尔马伦防守的一侧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尤其是在防守对方下半场的一次射门时导致皮球边线,令本队丢掉了第二个进球。

  科斯切尔尼 - 6.5 在后场表现非常冷静,铲断利落在后场的传球也非常准确。

  阿尔特塔 - 6.0 传球时去了以往的创造性,造成这点的主要原因是对方的杰梅因·琼斯一直在对西班牙中场实行贴身盯防,但是在中场调度方面依然做的中规中矩,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非常出色,和卡索拉形成了很好的配合。挡出了赫格尔的一次威胁射门,

  威尔谢尔 - 6.5 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创造性,但是由于长期缺席正式比赛依然没能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加积极,不断在沙尔克禁区附近制造着威胁。

  卡索拉 - 6.0 在前场随处可以看到西班牙人的身影,总是能够找到最狭小的空间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虽然整场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但是传球的创造性依然非常出色。由于一次手球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在比赛还剩几分钟时被科奎林换下。

  波多尔斯基 - 6.5 在左路同沙尔克球员赫尔格的较量中优势明显,为吉鲁打进的精彩进球送出了准确的传中。他的进攻很好地限制了内田笃人,使得对方后卫不敢轻易压上。沙尔克有针对性的将胡维德斯调到了右侧,随后波尔蒂的发挥受到了一定限制,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被桑托斯换下。

  吉鲁 - 6.5 虽然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但是错过了两次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头球进攻。虽然和诺伊施塔特争抢高空球时始终占据优势,但是一直没办法攻破翁纳施塔尔把守的大门,行动有些迟缓,使得胡维德斯经常可以快速的补回自己同伴留下的空档。

  沃尔科特 - 6.5 为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首开纪录;虽然射门被翁纳施塔尔挡出,但是皮球幸运地再次落到了沃尔科特脚下,小老虎没有放过这次机会。但是在比赛的其他时间内沃尔科特显得有些沉寂,令对方的富奇斯显得更加活跃。每次都会落入对方后卫的越位陷阱中。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过一次绝佳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本可以为阿森纳带来一场胜利。

  替补

  安德雷·桑托斯 - N/A

  科奎林 - N/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 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