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交易大牌打分:哈登惊艳 雷阿伦基德绝对值

霍华德加盟湖人
1/10

霍华德加盟湖人

2012年11月07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经过了上赛季的停摆之后,今夏的交易市场异常红火,诸多大牌球星或通过交易到了新东家,或通过自由市场找到了心仪的下家,而经过了首周的比赛之后,我们也为这些球员的表现打打分,除了安德鲁-拜纳姆尚未代表76人队出场之外,其余人纷纷登场亮相。

  德怀特-霍华德 7分

  作为今夏最具爆炸力的一桩交易,魔兽加盟湖人震惊了全联盟,并再次让湖人成为了争冠的热门球队。只不过通过赛季以来的四场比赛之后,霍华德并没有如人们预料中的那样打出自己的内线统治力,相反还出现了一些反复,可以面对开拓者单场33分14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也可以在洛城德比只有13分8个篮板外加5次犯规的尴尬,湖人开局3负1胜,霍华德还没有完全融入全队,这需要给他时间,场均23.3分、9.8个篮板外加2.5次助攻的表现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