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女篮遭遇开赛三连败 球队急盼卡钦斯来救急

2012年11月07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上个赛季那个糟糕的局面。开赛遭遇三连败,彻底将东莞日报女篮防守不利的问题再次展露无遗。昨晚的塘厦体育馆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然而“南粤玫瑰”的情绪却低落到最低点,最终球队以71:79惜败升班马山西女篮,吞下主场两连败。

  “很庆幸对方的中锋非常高大,我们依然能保持篮板的领先,尤其下半场,我们将比赛拉入自己的节奏。”赛后,山西女篮主帅卢卡斯仍然心有余悸。终场前4分钟,日报女篮一度比将分差缩小为6分,此时内线球员丢失两个关键的前场篮板。山西外援玛雅·摩尔直接从后场带球冲往前场,献上一个漂亮的上篮,随后再命中一记三分球,连现场观众都忍不住为她鼓掌。

  “谁能给我们玛雅·摩尔?”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日报女篮主帅鲍·欧佛顿,衬衫已经全部湿透。当记者问及球队三连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时,老鲍无可奈何地吐出这样一句话。

  36分16个篮板,这是玛雅·摩尔在WCBA交出的第二张成绩单,带领山西女篮夺得两连胜。“她是一个超级女人,世界上有多少位球员能有这样的得分和防守能力。”老鲍坦诚,导致昨晚的失利有两个原因,主力控卫邱思玥的因伤缺阵,其次就是球队的老问题——篮板球。昨晚,日报女篮的进攻篮板比山西队少了8个。

  向来以内线身高优势著称的东莞日报女篮,面对内线一般的山西女篮,居然集体遇冷。昨晚日报全队3人得分上双,小外援维斯利和张冬霞各贡献14分,魏伟得13分。

  “维斯利尽力了,她打了一些非常好的比赛,也完成了她的本职工作。”这是临时外援维斯利本赛季在日报女篮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位年轻的90后球员,老鲍话是如此,而他似乎更期盼今日抵达东莞的卡钦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