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盈方公司欲2.5亿赞助中超 或更换冠名商替万达

2012年11月07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由于阿内尔卡、德罗巴、巴里奥斯等世界级球星的加盟,中超联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眼球,再加上今年中超上座率超越日本排名亚洲第一,在世界足坛位列前十,有北美第一频道等海外直播,中超联赛已然成为上升势头最猛的职业联赛,很多世界体育管理集团纷纷前来寻求合作,瑞士盈方公司也看好中超这块蛋糕。据悉,瑞士盈方公司将携带每年4000万美元巨资重返中国足坛。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上个月,国际管理集团(IMG)已确定将重返中国足坛,与中国足协就中超联赛商务开发、俱乐部运作及培训、论坛组织等多领域展开合作。继IMG重新与中国足协合作之后,近日有消息传来,瑞士盈方公司也开始了与中国足协的商谈。

  早在2006年,盈方公司曾与中国足协就中国之队有过赞助合作,该公司以每年800万美元承揽中国之队商务运营权,然而国字号球队战绩低迷,赞助商纷纷撤资,盈方公司也找出众多理由要求扣款,最后宁愿违约也要退出中国之队的商务运营,就此还引发了和中国足协的官司。不过当时盈方公司按照法院判决的赔偿额全额进行了赔付,为的是日后可以重新与中国足协进行合作。

  六年过去了,盈方重新卷土重来,不过这次盈方公司不再赞助国字号,而是选择了日益红火的中超联赛。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火热度史无前例,除了阿内尔卡、德罗巴、巴里奥斯、凯塔等等世界级球星之外,世界级教头银狐里皮的到来也将中超推向世界舞台,先不管成绩如何,光是如此大牌的球星教练足以赚足眼球,大大提高了中超的影响力。据知情人透露,这次与中超合作是盈方瑞士总部即布拉特的侄子小布拉特亲自决定的,他考虑的不仅仅是赚钱与否,还有该公司在全球体育的布局。11月5日,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和足协掌门人韦迪针对双方的商务开发合作一事进行了长谈,不过马国力只是负责打前站,小布拉特将与韦迪谈判敲定相关合作事宜。

  盈方希望运营CBA那样对中超商务运营权进行打包,要想接手的话现金赞助应该在2.5亿左右,也就是大约4000万美元。目前大连万达是中超的冠名商,每年费用6500万,合同还有一年多才到期。不过盈方希望通过自己手中的资源为中超重新寻找冠名赞助商。合作事宜究竟何去何从,盈方还需与中国足协仔细商谈。(搜狐体育 孙行者)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