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砍23+8对飚阿弗拉罗 诺阿20+9+4+5公牛胜魔术

2012年11月07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公牛胜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公牛以99-94击败魔术。此役过后魔术遭遇到本赛季的首场失败,取得2胜1负的战绩;公牛则拿到3胜1负的成绩。

  公牛球星邓拿到23分8篮板4助攻,诺阿20分9篮板4助攻5盖帽,布泽尔12分8篮板3助攻,吉布森12分5篮板,内特-罗宾逊11分6助攻。魔术后卫阿弗拉罗28分5篮板5助攻,戴维斯16分10篮板,伍塞维奇16分10篮板2盖帽,摩尔17分5篮板,雷迪克10分7助攻。

  比赛一开始布泽尔就先为公牛开荤,摩尔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不过公牛在邓和诺阿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0-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阿弗拉罗打进一球为魔术稍微稳住局面,但邓也有得分,两队此后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公牛始终维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然而本节最后2分40秒的时间里魔术在雷迪克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1-3的攻击波,首节以24-23反超公牛。

  次节开始后吉布森先进一球,诺西奥尼为魔术还以颜色,不过吉布森和贝里内利也都有得分,公牛取得领先。本节中段阿弗拉罗率领魔术打出7-0的攻击波,魔术领先公牛6分。不过罗宾逊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球,公牛将分差迅速缩小。魔术方面多点开花得分,公牛的布泽尔也同样有所进球紧咬比分。在戴维斯和伍塞维奇的带领下魔术打出6-1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7分。汉密尔顿连进两球,其中包括上半场最后时刻的压哨球命中,公牛以45-48落后魔术。

  邓在下半场开始后先为公牛得分,“大宝贝”回敬一球,随后邓再拿到2分,魔术方面也同样得分。公牛在辛里奇和邓的率领下打出8-2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反超,然而魔术的摩尔和阿弗拉罗表现极为火爆,两人合力又轰出一波12-2的攻击波,魔术取得8分的领先。关键时刻邓和诺阿两人连拿6分将分差缩小,但雷迪克和伍塞维奇也各自得分。最后33秒汉密尔顿罚进一球后吉布森扣篮得分,公牛仍以68-71落后魔术。

  魔术进入到第四节当中被公牛顽强的防守完全冻结,他们在末节的前5分40秒时间里居然只靠戴维斯拿到2分,公牛则在邓和罗宾逊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反超魔术7分。伍塞维奇和阿弗拉罗都为魔术得分开始缓住颓势,但吉布森也同样有所进球。“大宝贝”连续进球,魔术将分差缩小到3分。诺阿关键时刻连进两球,随着罗宾逊再度拿到2分,公牛打出6-0的进攻在2分34秒时取得9分的领先。尽管魔术在随后1分钟的时间里迅速打出8-2的进攻,但吉布森39秒时2+1得手,公牛稳住局面,尽管此后魔术的阿弗拉罗也在得分,但公牛的罚球非常稳健,最终公牛以99-94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格伦-戴维斯、伍塞维奇、阿弗拉罗、摩尔、德奎安-琼斯

  公牛:布泽尔、邓、诺阿、辛里奇、汉密尔顿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