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板+2帽黑铁塔状态回勇 帕金斯变内线降龙罗汉

2012年11月07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雷霆VS猛龙 杜兰特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7日,已经1胜2负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结果雷霆队以108比88狂胜对手,此前发挥不佳的帕金斯在本场比赛状态回勇,在出场22分钟的情况下拿下4分和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其中3个为前场篮板,此外他还贡献了2次封盖和2次助攻。

  帕金斯在本赛季刚开始陷入了低估,表现非常一般。在常规赛前三场比赛中,帕金斯在出场26.3分钟的时间内仅仅能拿下3.7分和4.6个篮板球,命中率只有44.4%,表现是近八个赛季的最差值。他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了0分和3个篮板的尴尬数据,这和他本赛季780万美元的身价十分不符,有时候他在场上迟钝的表现甚至有点像帕金森综合症一样,令人抓狂。

  或许帕金斯也觉得自己开赛之后表现不佳,所以在开场之后进入的状态比较快。他先是拿下了1个后场篮板,然后在防守端封盖了巴格纳尼的上篮,在防守中明显提高了自己的集中力。随后帕金斯再次拿下1个篮板球并且助攻队友得分,通常掩护和策应帮助球队稳住了后场,这和之前他在场上梦游一样的表现有明显的差距。态度决定一切,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40秒的时候,威斯布鲁克上篮不进,帕金斯随后跟进,第一时间拿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到了自己全场的第1分。第一节雷霆队似乎回到了他们进入总决赛的状态,帕金斯一扫低迷,在第一节拿下2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还有1次封盖,要知道此前他场均才拿下4.6个篮板,帕金斯随着雷霆队的卷土重来重新复苏,状态终于开始回勇。第二节帕金斯甚至还在罚球线附近投中一个中投,半场雷霆已经确立胜局,帕金斯3投2中拿下4分5个篮板。第三节帕金斯上来就封盖了德罗赞的上篮并且连续获拿下3个篮板,此时雷霆队已经领先了25分,三节过后帕金斯已经拿下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到了第四节帕金斯没有再上场,本场比赛也是帕金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看来帕金斯已经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帕金斯是雷霆队真正意义上的纯正中锋,他对于雷霆队的意义并不在于得分能力有多强,而是在于防守端的威慑力和牵制能力。本赛季湖人队已经拥有了霍华德,如果雷霆队和湖人队再次在西部决赛会师,帕金斯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他对霍华德的限制将影响到雷霆是否能够重回总决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