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全明星赛星味淡 恒大无主力魔兽阿内未入选

2012年11月07日12:3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中超联赛已经落幕的情况下,中超全明星赛和颁奖典礼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后的节目。今日18:30,广州天河体育场将迎来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全明星赛,对阵双方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由中超其它球队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

  由于广州恒大将于10日迎来足协杯决赛与贵州人和的首回合赛事,志在夺得双冠王的里皮赛前表示这场明星赛将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这是中国足协组织的一场义赛,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很多优秀的中超队员都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但是我们不会以全主力出战,因为我们要备战10号的足协杯。”里皮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还透露了在亚冠联赛与伊蒂哈德比赛中受伤的球员穆里奇的伤势,“穆里奇回巴西治疗一周后已经回到广州,并于5日开始有球训练,但10日的足协杯第一回合比赛恐怕很难上场,最理想的状态是在18日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登场。”

  恒大的主力球员不会亮相明星赛,全明星队的阵容同样星味不足。上海申花的德罗巴与阿内尔卡都没有入选这届赛事的名单,不过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前巴萨后腰凯塔以及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前英超前锋雅库布都入选了全明星队,他们将出现在今晚的明星赛上。

  全明星赛过后,中超颁奖典礼将于周四在广州举行。按照惯例,夺得冠军的球队都会有所斩获,但本赛季江苏舜天凭借惊艳的表现,极有可能力压广州恒大成为最大赢家。据悉,江苏舜天将会一举囊括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四个奖项。其中最佳教练为德拉甘、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都是达纳拉赫、最佳门将则是邓小飞。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