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可从政球星:费舍尔最接近 林书豪或创历史

01、鱼主席
1/10

01、鱼主席

2012年11月07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11月7日,奥巴马与罗姆尼的总统竞选大战即将决出结果,而在NBA里,也有不少球员拥有从政的天赋。活塞名人堂球员戴夫-宾当选为底特律代理市长,比尔-布拉德利距离美国总统宝座只有两步之遥。基德和纳什的良师凯文-约翰逊也成功当选为萨克拉门托市历史上首位黑人市长。当选政客需要拥有服务精神,性格外向并且善于交际,现役球员中也有不少在将来有望走向从政之路,以下让我们点评了联盟中有哪些球员拥有这方面的天赋。

  一、费舍尔

  提起费舍尔,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0.4秒绝杀马刺的故事。实际上费舍尔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他跟随湖人王朝拿下了五个总冠军戒指,是科比身边不可忽缺的搭档。球场外,费舍尔作为工会主席,率领球员工会与斯特恩进行谈判,最终促进了双方达成协议,才有了上赛季常规赛的开打。在湖人队,科比是球场上的领袖,而费舍尔则是更衣室的领袖。如果说NBA联盟里最有希望从政的球员,那么非费舍尔莫属,甚至连前总统克林顿对与费舍尔的领导能力也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