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二世!切尔西挖场均1球妖星 市值2000万镑

2012年11月07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地球人都知道,切尔西超想引进马竞射手法尔考,此前甚至有传闻称,切尔西愿意用托雷斯+一笔现金交换哥伦比亚老虎。然而,切尔西想要得到法尔考又谈何容易,皇马、曼城这样的金主也都盯着马竞头牌。因此,切尔西便还得将目光投向其它优秀射手,昨天提到了马赛前锋雷米,今天在此必须补充的一位射手是杰克逊-马丁内斯,一名本赛季各项比赛场均打入1球的顶级杀星。更多英超新闻>>

  本赛季打到现在,杰克逊-马丁内斯9场联赛打入9球,各项比赛14战14球。此君效力何队?葡超豪门波尔图!一家多年来盛产巨星的欧洲老牌强队,胡尔克、法尔考皆为波尔图出品。比起胡尔克与法尔考,如今杰克逊-马丁内斯呈现出的杀伤力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就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转会费去看,他强于胡尔克与法尔考或许也是情理之中,引援向来抠门但卖人却总能天价成交的波尔图,今夏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时花费800万英镑,此价高于胡尔克与法尔考加盟波尔图时的身价。

  强调这件事情是为了突出一点,即:切尔西若想从波尔图买走现年26岁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就必须得做好被索天价的心理准备。不过《镜报》却也透露,眼下波尔图所放出的风声是,杰克逊-马丁内斯市值2000万英镑。这绝对是切尔西消费得起的一个价码,2000万英镑若能买来堪称“法尔考二世”的杰克逊-马丁内斯,阿布估计做梦都会笑醒。

  除去冬窗会力争引进优秀射手,切尔西还打算在中场与左后卫位置上购入强援。不过,《天空体育》却有消息称,效力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的巴西现役国脚保利尼奥明年1月仍无可能转投切尔西,科林蒂安方面现已表示,保利尼奥至少会留队至明年夏天。而在引进左后卫方面,《镜报》的说法是,切尔西正在考察沃尔夫斯堡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这名现年20岁的瑞士国脚的合同签至2015年,很多豪门都在关注他,其中米兰已经率先问价。

  就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情况去看,切尔西相中他无非是想为今后一旦失去阿什利-科尔在做准备。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双方直到目前都没能达成续约共识,阿布拒绝为30岁以上的球员开出超过一年的新合同,阿什利-科尔对此感到无法接受,而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米兰均被视为阿什利-科尔的潜在下家。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切尔西青训球员克里弗德的消息,据《天空体育》透露,现年21岁并已入选过爱尔兰国家队的克里弗德已经成为几家英冠与英乙俱乐部的求租对象,而切尔西则准备将这名曾于两年前以青年队队长身份率队夺取青年足总杯冠军的年轻才俊外租。(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