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稠州女篮一分惜败北京 坎贝奇赛后微博称很难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唐浩杰
2012年11月07日14:05

  见习记者 唐浩杰

  本报讯 1分之差,浙江稠州女篮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昨晚的女篮联赛第四轮,因为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稠州女篮客场1分遗憾输球。外援坎贝奇还是很出色,38分8个篮板,但球队还是输了。这让球队遇到了一个新的问题,除了坎贝奇,球队的第二得分点在哪里?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稠州、北京这次是冤家路窄。然而此战之前,稠州3战全胜,北京3战全败,状态似乎高下立判。然而到了球场上,老辣的北京队还是给稠州上了一课。“毕竟她们是总冠军球队,处理关键球的能力比我们高明,我们自身出现了几次致命的失误,关键的篮板也没有抢下来……”赛后,稠州主帅郑武将失利原因归结于自己。

  “今天坎贝奇发挥很好,她几乎打满全场(只休息了2分20秒),问题是关键时刻除了她没有其他人站出来得分了,”郑武说,“太依赖外援的个人能力怎么行,不能全指望一个人啊!”

  看看数据统计,除了坎贝奇的38分,稠州队内最高得分是带伤上场的卞兰的12分,还有申彬彬的11分,其余没有得分上双的。郑武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能量。“卞兰和姬晓是我们的两个得分点,但卞兰有伤,姬晓最近两场状态一般,这个时候其实也是年轻球员的机会。”

  4轮联赛下来,3胜1负的成绩,已经非常难得,但对于新赛季以夺冠为目标的稠州女篮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寻找新的得分点,成了挡在稠州女篮面前的新课题。

  输球后,稠州女篮外援坎贝奇也很难受,赛后她发了条微博,说这一分的输球伤害了自己,最后做了个流汗的表情。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