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附加赛不如“买壳” 建业或借助实德重返中超

2012年11月07日14:5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大连双雄”即将召开会议,就重组事宜进行磋商,而足协此前明确表示是否打附加赛10日将有结果。就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昨天来自河南方面的消息称,建业老板胡葆森已经悄然抵达大连,洽谈购买实德中超资格的事情。如果谈成,那么等待附加赛的上海申鑫、福建骏豪以及北京八喜和深圳风鹏都将空欢喜一场。

  实际上,早在本赛季中期大连阿尔滨和实德就已经被曝出即将合并的消息,当时大连市政府更倾向于将实德转让给本土企业,但苦于无人接手,才不得不与红牛、建业等俱乐部进行谈判。不过当时建业还存在保级希望,而实德的巨额债务令他们难以承受,于是最终这桩买卖不了了之。不过伴随着建业以中超积分垫底的成绩降级,而阿尔滨也已经决定收购实德,双方再续前缘就存在了可能。毕竟作废一个中超资格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新大连队一旦将实德的“壳”卖给建业,至少能得到5000万以上的收入,而“不差钱”的建业正好可以依靠这个“壳”完成“借尸还魂”。

  据可靠消息,河南建业集团当家人胡葆森已经在近日悄然前往大连,亲自与大连市政府包括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本人进行会见。如果说胡葆森亲自参与到收购的谈判之中,这桩买卖就非常有可能促成。因为建业和阿尔滨都是房地产企业,双方通过这次“买壳”足以建立起更广阔的合作和信任,属于利人利己的事,又何乐而不为。

  到底胡葆森能否说动赵明阳,近两天应该就会有结果。一旦建业真的成功“买壳”留在中超,那么足协比较挠头的附加赛也就不必进行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