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琢磨明年怎么踢 做好青训和培养自己的球星

2012年11月07日15:1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辽宁宏运队去年联赛第三,今年保级,明年怎么办?随着2012赛季的结束,这一令辽沈球迷相当关注的问题,已经摆在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决策者的案头!就此,总经理黄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辽足已在绸缪下赛季了——留住球队主力框架,继续加大内外援引进力度……

  记者:2012赛季结束了,俱乐部及球队近期有何工作安排?

  黄雁:球队已经放假了,放到12月4日,一个月。俱乐部还得正常运转,总结这个赛季并思考下赛季怎么办。

  记者:如何总结这个赛季?

  黄雁:足协杯进前四,中超联赛保级,球队完成了今年的比赛任务,这一点需肯定。当然,我们也遇到一些困难。比如,因为去年我们获得联赛季军,所以今年年初将目标定位在足协杯夺冠,这个确实有点高,球队板凳深度不够,没有考虑到双线作战的难度。再比如,今年因为集团在战略上的一些重要动作影响了球队资金的到位,这也影响了全队的发挥。

  记者:针对这些总结,俱乐部明年有何打算?

  黄雁:球队厚度不够,我们要在新赛季继续增加人员厚度,同时也要从实际出发制订工作目标;此外,在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从现在起会将清欠工作放在第一位。

  记者:现在辽沈球迷相当关心于汉超的去向,去与留,俱乐部有何具体态度?

  黄雁:先声明一点,辽足俱乐部没有转让任何主力球员的想法。于汉超的问题在于他本人想转会的态度非常坚决,这几年年年如此,我们不回避,也能理解。辽足的态度很明确,全力挽留,但我们也会尊重球员的意愿。于汉超现在还是辽足的队员,待假期结束俱乐部还要同他积极沟通。

  记者:杨旭等其他队员呢?

  黄雁:宏运集团投资足球是长期行为,下赛季我们肯定会留住球队的主力框架。从现在起我们的一个工作重点就是同主力队员完成续约。因为大部分主力球员的合同都只剩下两年的时间,俱乐部必须在今年完成续约,大部分主力球员的年薪将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记者:在外援方面将如何调整?

  黄雁:布兰丹今年伤病过多,但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全队的认可,我们希望能够留下他。特里夫诺维奇联赛后半段踢得不错,也展现了他应有的能力,但是否留下他还要再看看。至于金裕晋与维拉特科两名外援,我们则不打算再同他们续约了。外援调整俱乐部还需要同教练组在假期结束后认真研究,包括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我们俱乐部已经在开始做这方面的工作了。

  记者:今年辽足俱乐部虽投入不菲,但在中超“烧钱”的大背景下,辽足在今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也令不少辽沈球迷忧心辽足明年以及长远的发展,就此你怎么看?

  黄雁:很坦率地说,这确实是我们当下遇到的一个问题。水涨船高,辽足在明年也会继续增加投入,但也会从实际出发,理性投入。辽足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最主要的还是做好青训工作,培养自己的球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