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 巴萨与拜仁演“冰火两重天”

2012年11月07日15:3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将会全面打响,巴萨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对于巴萨来说,拿下这场比赛就将提前确保一张晋级门票,然而苏超巨人凯尔特人却并不想成全这桩美事。

  “我们知道,巴萨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有些弱不禁风,我们主要研究了这方面的问题,知道在这方面可以对他们造成威胁,尤其是我们有身高、有力量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早在本周一,凯尔特人后卫安布罗西就已向巴萨发出战书。

  安布罗西的宣言并非空穴来风,在两队两周前的那次较量中,凯尔特人就曾在诺坎普取得过领先。如今巴萨队长普约尔仍在养伤,阿德里亚诺的受伤无疑让本已吃紧的球队后防雪上加霜,虽然皮克回归到了球队大名单之中,但能否出场却仍然是个未知数。这也使得本场比赛,比拉诺瓦很有可能派出巴尔特拉与马斯切拉诺的中卫组合,这个临时组合能否撑起球队后防不得而知。

  此外,凯尔特人恐怖的主场氛围也很有可能影响巴萨队员的发挥。尽管欧足联给了巴萨3050张门票,但球队最终却只卖掉了700张,然而这些门票在被退回凯尔特人俱乐部后立即被抢购一空。这也意味着比赛当天巴萨将会面临来自将近6万名主场球迷制造出的超级噪音。

  不过无论如何,巴萨强大的进攻火力却是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闻风丧胆的利器,尤其是刚刚喜得贵子的梅西势必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完成一粒进球送给刚刚出世的儿子,同时帮助球队提前晋级欧冠16强。

  相比起巴萨有望提前出线相比,另一支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处境可以用糟糕来形容,明天凌晨他们将主场迎战小组垫底的里尔。在欧冠小组赛阶段抽签完毕后,由多特蒙德、皇马、曼城以及阿贾克斯所组成的D组一度被定义为“死亡之组”。但如今小组赛赛程过半,拜仁所处的F组却成为了战绩最为胶着的小组,德甲开局8连胜的王者之师却在欧冠道路上陷入了困境。

  目前F组的局面可谓异常复杂,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欧足联官网更新将F组3队并列排在小组第一,然而积分榜下却有一行小字,“所有比赛结束前一切排名均为临时排名。”也就是说,欧足联给出的积分榜只是没有按照细则给出的临时积分榜,根据欧足联同分球队净胜球多者排名靠前的原则,拥有4个净胜球的瓦伦西亚位列小组第一,随后的是手握1粒净胜球的鲍里索夫,而净胜球为0的拜仁仅仅名列小组第3。

  事实上,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抽签完毕后,拜仁对于自己的签位甚是满意,不过如今球队所面临的形势却相当糟糕。拜仁目前的欧冠进球数、净胜球数、客场进球数均是3支同分球队中最低的,这也意味着球队本赛季想要提前锁定出线席位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虽然本场比赛对阵里尔的难度并不大,但对于拜仁来说,接下来的赛程才是对球队真正的考验。从本周末开始到欧战客战瓦伦西亚为止,拜仁将会在24天内连续迎来7场比赛,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不仅如此,在欧冠末轮对战鲍里索夫的比赛前,拜仁还将迎来与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的巅峰对决,这也使得拜仁的欧冠晋级之路变得更加难以捉摸。

  本报记者 申炜 实习生 王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