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排名:西德前2不变阿根廷第3 欧洲红魔复兴

01-西班牙
1/25

01-西班牙

2012年11月07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11月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以1564分的高分,继续高居榜首。德国队以1421分依然占据次席。阿根廷国家队近期在梅西的带领下在世界杯南美赛区中高歌猛进,本期排名也跃升至第三位。葡萄牙则因为近期国家队的表现平庸而下降至第四。意大利和俄罗斯是排名前十名的国家队中飙升速度最快的,都比上个月上升了三个排位。第五名到第十名依次是意大利、英格兰、荷兰、哥伦比亚、俄罗斯以及克罗地亚。

  本期排名中第11位到第20位则依次是乌拉圭、希腊、巴西、墨西哥、科特迪瓦、瑞士、厄瓜多尔、法国、阿尔及利亚以及比利时。值得一提的是,昔日有着“欧洲红魔”美誉的比利时队大有卷土重来之势。本次排名较上个月飙升了10位。也难怪,如今的比利时拥有欧洲最当红球星之一的阿扎尔、以4000万欧元高额转会费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维采尔、英超冠军曼城队长孔帕尼、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登贝莱、费莱尼、威尔通亨以及“小魔兽”卢卡库等一帮青年才俊。

  另外在亚洲国家中,日本虽然比上个月下降了一位,但依旧排名最高,位居第24位。排名第二高的韩国,太极虎排在第32,排位第三高的亚足联国家是澳大利亚,袋鼠军团位居第33。朝鲜第81,中国队则继续下滑势头,下跌三位后,本期排名在世界第88位,亚洲第8。而这也是中国国家队自2010年11月的第89位后,近两年来的最低排名,比2009年9月时的历史最低排名高出20位。

  附国际足联2012年11月最新国家队排名

  01-西班牙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