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许昕大力闪耀马龙2分 冯亚兰胜当红新星

2012年11月07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6轮剩余5场比赛的争夺。男团方面,上海双星闪耀,许昕力挫马琳,王励勤独得两分,上海队豪取6连胜保持不败。山东队在张继科的带领下轻取对手,马龙独得两分宁波5连胜。女团方面,冯亚兰、刘诗雯助山西队获胜,文佳独得两分,大连队结束4连败。

  男团:上海双星闪耀 马龙独得两分

  江苏0-3上海 上海双星闪耀豪取6连胜

  拥有众多名将的上海与江苏两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决。第一盘上海第一单打许昕在一场新老直板对决当中,以3-1(11-9、7-11、11-7、11-1)力克老将马琳,为上海队赢得开门红。上海老将王励勤在第二盘又以3-1(6-11、11-7、11-6、11-4)逆转陈玘。随着王励勤与尚坤搭档在双打比赛以2-0(11-5、11-9)横扫马琳/林晨,上海队就此直落三盘横扫江苏,豪取6连胜,在新赛季保持不败!

  霸州0-3山东 张继科方博2分山东连胜

  本轮遭遇的山东、霸州两队实力悬殊。奥运双冠王张继科在第一盘以12-10、11-7、11-7直落三局横扫翟超,为山东队先下一城。山东小将方博在第二盘以3-1(11-9、9-11、13-11、11-6)击败了崔庆磊。霸州队未能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当中止住颓势,方博与张超搭档以2-1(9-11、11-3、7-5)逆转翟超/程靖淇,山东队3-0奏凯,取得了两连胜。

  四川1-3宁波 马龙独得两分宁波5连胜

  上轮连胜周雨王皓的宁波主将马龙势头不减,在第一盘以3-0(11-6、11-8、11-6)横扫许锐锋为宁波队先下一城。闫安也逐步走出了此前的低迷,在第二盘以3-1力擒四川主将邱贻可。四川双打朱霖峰/赖佳新2-1逆转闫安/翟一鸣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盘主将对决当中,马龙3-1(12-10、11-7、8-11、11-4)击败邱贻可,一人再次独得两分助宁波队3-1获胜,取得了5连胜。

  女团:冯亚兰力挫当红新星 文佳独得两分

  内蒙古0-3山西 刘诗雯建功冯亚兰胜新星

  山西队在上轮的榜首大战当中输给了八一队,不过她们迅速在本轮重整旗鼓,第一盘冯亚兰以3-1(11-9、6-11、11-9、11-7)力挫近来风头正劲、8胜2负高居胜率榜第二名的17岁小将朱雨玲,为山西队先下一城。山西队第一单打刘诗雯在第二盘以3-1(11-8、6-11、11-7、11-9)战胜赵岩再下一城。第三盘范瑛/郑诗畅以2-1战胜赵岩/朱朝晖,山西队就此直落三盘获胜,内蒙古则结束了3连胜。

  大连3-1大同 文佳独得两分大连结束4连败

  第一盘大同队的削球名将武杨经过5局苦战,以3-2逆转常晨晨艰难赢得开门红。第二盘同样是打到了第5局,不过这次获胜的是大连队的文佳,她以3-2逆转李晓丹。双打常晨晨/李佳燚发挥出色,以2-1险胜冯天薇/李茜,大连队2-1反超,随着文佳在第四盘3-1力克武杨,大连队就此以3-1逆转获胜,结束了4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