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颁奖典礼|2012中超全明星赛 > 聚焦2012中超明星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赛-刘建业前插劲射破门 恒大主场0-1明星队

2012年11月07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18点35分,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对方是本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及由中超各队球星所组成的全明星队。上半场结束前,凯塔助攻刘建业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而这一比分最终也保持到了终场,全明星队最终1-0战胜替补应战的广州恒大。

  经过逐年的发展,中超全明星义赛已成为每年中超结束后的一项由联赛冠军对阵各队明星的惯例赛事。而本赛季成功卫冕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也迎来了第二次亮相全明星赛的机会,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广州恒大通过点球大战,以5-3的总比分胜出。

  说到“全明星”,明星队的18人名单则成为值得关注的焦点,今年的明星队由“非洲三杰”——凯塔、乌塔卡和雅库布领衔。虽然申花双锋“魔兽”、“阿爷”和联赛金靴“达10”均因故没能前来助阵,但相对于去年的全华班阵容,今年明星队的“星味”还是浓了一些。而舜天主帅德拉甘则成为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区楚良担任助理教练,领队则由杨晨出任。

  本场比赛恒大全替补出战,为了准备周末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巴里奥斯、克莱奥、孔卡等主力均无缘出场。随着主裁判谭海的一声哨响,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放松,比赛并不激烈,场面显得比较平淡。第6分钟,黄佳强右路起球的力量没能控制好,皮球直接飞到左路,李建华控制下皮球后将球敲到中路,秦升跟进直接起脚远射偏出。第8分钟,李建华左路起脚传中但直接传出对面边线。比赛逐渐进入了恒大的节奏。第11分钟,恒大经过前场连续的倒脚后,吴坪枫在禁区左侧起脚打远角偏出。

  第22分钟,全明星队的“非洲三杰”打出配合,乌塔卡带球交给雅库布,后者立即送出直塞,禁区里的凯塔拿球调整到左脚打门,但角度欠佳,杨君没收了皮球。片刻之后,保隆后场拿球被断,雅库布外围劲射再次被杨君没收。第30分钟,凯塔中场送出过顶球,可惜接应的乌塔卡在无球状态下撞人犯规。第3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连续配合后,已越位在先的黄佳强拿球被久比奇凶横地铲倒。

  上半时比赛进入尾声,全明星队依靠着外援的超强能力频频制造杀机。第34分钟,全明星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机会,凯塔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被杨君飞身扑出。第38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拿球趟过后卫后将球分给禁区里的凯塔,后者转身推射没能越过杨君的十指关。随即乌塔卡大步流星带球获得单刀机会,他在扣过一名后卫后直接面对门将,但拖沓的传球被后卫解围。第44分钟,保隆后场解围球被断下,随后明星队将球回敲到中路,凯塔直接起脚吊门,可惜皮球被门线上的保隆挡出。第45分钟,全明星队取得了进球,凯塔送出的挑传球,刘建业插上抢点捅射命中,明星队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是连换四人,恒大的李智朗、赵源熙、谭家军和倪波都获得出场机会;而明星队的曾诚、唐淼、徐亮以及杨旭也是替补亮相。第52分钟,唐淼右路晃动突破两人包夹,但传中没能处理好,直接传出底线。第54分钟,全明星队浪费一次绝佳良机,凯塔中路送出恰到好处的塞球,乌塔卡拿球杀入禁区,趟过门将后推射空门竟然打偏。第58分钟,两名国字号前锋间的配合险些破门,于大宝中路送出精准的挑传,杨旭跟进小角度垫射稍稍偏出。第61分钟,李智朗中路稍显急躁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5分钟,徐亮将角球低传到外围,跟进的凯塔不停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1分钟,卢琳左路送出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杨旭头球顶在横梁上,皮球落下后乌塔卡左脚扫射没能打正部位,皮球偏出。

  第79分钟,恒大前场打出连续配合后,石鸿俊在大禁区线上扫射偏出。第83分钟,恒大前场右路的任意球传到后点,唐德超头球没能顶在球门范围里。第85分钟,李智朗内切后远射打偏。第89分钟,杨旭低射打偏。最终全明星队1-0战胜替补应战的广州恒大。(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73’ 12-董春雨);34-黄佳强(46’ 23-李智朗)、3-保隆(62’ 17-高志林)、19-李建滨、13-唐德超;26-吴坪枫(62’ 24-石鸿俊)、8-秦升(46’ 16-赵源熙)、37-赵旭日(46’ 39-谭家军)、14-李健华;21-姜宁(46’ 20-倪波)、32-买买提艾力

  替补:12-董春雨、16-赵源熙、17-高志林、20-倪波、23-李智朗、24-石鸿俊、39-谭家军

  全明星出场阵容:1-邓小飞(46’ 22-曾诚);4-吴曦(46’ 21-唐淼)、3-杜威、31-久比奇(46’6-徐亮)、5-郑铮;16-于大宝(66’ 9-高迪)、8-刘建业、10-凯塔、20-于汉超(60’ 12-卢琳);11-乌塔卡(82’ 7-陆博飞)、17-雅库布(46’ 18-杨旭)

  替补:6-徐亮、7-陆博飞、9-高迪、12-卢琳、18-杨旭、21-唐淼、22-曾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