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奥巴马足球情缘 连任总统得到C罗鲁尼力挺

01-获C罗鲁尼支持
1/11

01-获C罗鲁尼支持

2012年11月07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美国大选中,现任总统、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击败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成功连任。据悉,在拥有29张选举人票的佛罗里达州尚未完成计票的情况下,奥巴马已经获得303张选举人票,超过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罗姆尼仅获得206张选举人票。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也是第一位获得连任的黑人总统,奥巴马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奥巴马与足球的二三事。

  01- 获C罗、鲁尼支持

  就在大选之前,足坛两位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韦恩-鲁尼均表示支持奥巴马。尽管两人均没有投票权,但是他们在美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都着实不小,两人的粉丝很难不跟着自己的偶像作出选择。C罗在接受CNN独家采访时向奥巴马表示支持,他同时表示,“想见见他(奥巴马),因为他是一个老实人”。而在上个月奥巴马和罗姆尼结束第三轮和第四轮电视辩论之后,曼联当家球星鲁尼也表达了自己的政治兴趣。“已经看过了所有的总统竞选辩论。如果我能够投票,我会投给奥巴马。”据曼联官方数据,曼联在美国拥有800万球迷,也就是说每38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是曼联球迷。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