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林蒂安:陈志钊没机会了 明年实力提高了再说

2012年11月07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来自巴西媒体《futebolinterior》的消息 巴甲豪门俱乐部科林蒂安队的主教练Tite表示,效力于本队的中国前锋陈志钊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才能再获得出场机会了。

  Tite说到:“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的水平和对抗都相对低一些,球员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也没有甲级联赛那么大,因此这对陈志钊和其他的年轻球员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通过这些比赛,他们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更好的找到比赛的感觉。可以肯定的是,陈志钊将会在那里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

  加盟科林蒂安队以来,陈志钊只在10月17日科林蒂安队0:2负于克鲁塞罗队的比赛出场过。在那场比赛下半场进行到第三十四分钟,0比2落后的科林蒂安斯队在攻击线上做出调整,主教练Tite决定给板凳席上的东方面孔一个机会,200号陈志钊,经过七个月的漫长等待,坐过349分钟板凳后,迎来了自己的巴甲首演。在为数不多上场的时间中,虽未能改变比赛结果,但陈志钊表现尚可:场上奔跑积极,几次处理球都非常冷静。其中一次突破尝试——中场拿球过掉第一个人后,陈志钊继续尝试踩单车过人但是被对方铲球破坏——赢得解说员的赞誉: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科林蒂安队是巴西的老牌强队,队中有实力的球员很多,陈志钊的能力与他们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没获得代表科林蒂安参加巴西足球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另外,在俱乐部公布的世俱杯的23人名单中也没有中国前锋的名字。

  Tite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因为陈志钊表现的不够努力,只是他的竞争对手实力太强,包括道格拉斯,若热·恩里克以及索萨等球星,陈志钊需要通过圣保罗州足球甲级联赛来不断提高自己,才能获得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的上场机会。(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