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亚青赛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建业小将外围重炮险破门 国青0-0韩国

2012年11月07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1点,2012年U19亚青赛B组第三轮展开争夺,中国国青队对阵韩国国青队。上半场比赛中,韩国国青队不断压制中国国青队,但是韩国国青队屡次浪费良机,目前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此前由于中国国青队两战皆负,分别以1-2的相同比分不敌泰国和伊拉克,因此已提前无缘小组出线。所以这场比赛实际上已成为荣誉之战。但韩国国青队肯定是希望全取三分,因此这场比赛也是颇具看点。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争夺。第2分钟,韩国国青队组织进攻,金承俊传球,皮球被李松益解围出来。第5分钟,韩国国青队卷土重来,皮球被贺惯头球解围出来。第8分钟,中国国青队获得绝佳机会。吴兴涵快速突破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李昌根,吴兴涵的射门太正,皮球被扑了出来。紧接着,韩国国青队不断发动进攻威胁中国国青队大门,方镜淇屡次化解危机。

  第16分钟,韩国国青队组织进攻,谢鹏飞防守犯规。第19分钟,吴航左边路尝试转身突破,可惜趟的太大,皮球直接出了边线。第21分钟,韩国国青队迅速反击,文昶真底线传中,中路的金承俊没能顶到皮球。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卷土重来,文昶真下底传中,许榕埈头球攻门顶高。第27分钟,谢鹏飞故意手球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王嘉楠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直接铲断。

  第31分钟,郭皓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反击,文昶真禁区内冷射,皮球被方镜淇挡出。第35分钟,吴兴涵带球快速突破,李昌根及时出击,吴兴涵禁区内在与李昌根接触后摔倒,主裁判示意吴兴涵假摔,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韩国国青队反击,贺惯身后铲球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许榕俊左翼拿球,内切后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韩国国青队反击,皮球被李松益解围出来。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1-方镜淇;5-吴航、4-李松益、14-贺惯、2-孙正傲;6-陈中流、20-郭皓;17-王嘉楠、10-谢鹏飞、18-王新辉;11-吴兴涵

  韩国国青首发:1-李昌根;3-柳在文、4-延济民、5-禹周成、2-沈相旼;6-金善佑、19-权昶勋;16-李光勋、10-文昶真、22-许榕埈;17-金承俊

  黄牌:第27分钟 10-谢鹏飞 第31分钟 20-郭皓 第35分钟 11-吴兴涵 第37分钟 14-贺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