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小德抗议闪光灯影响击球 为穆雷好球鼓掌

2012年11月08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12赛季ATP年终总决赛A组,结束了一场焦点对决。结果提前锁定年终世界第一排名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上演逆转好戏,击败了本土作战的英国天才穆雷。三盘的比分分别是:4-6/6-3/7-5。

  小德顽皮吐舌心态轻松 穆雷祭出背身击球绝技

  两人在开局后就陷入了多拍的拉锯,小德今天特别注重上旋球的应用。在双方打成15-15后,小德带有强烈上旋的击球飞出界外,遗憾错失得分的小德也顽皮的吐了吐舌头,看来今天他的心态还是非常轻松的。但在这局比赛中,穆雷多拍对战中占据优势,率先破发成功。随后双方都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前8局结束,小德以3-4落后。

  在第9局比赛中,穆雷做出了很多大胆的动作,其中底线一次漂亮的背身击球让观众又毫不吝惜地为他送上掌声。在这局比赛中,小德很快以40-0领先,却被穆雷连得4分拿到破发点,对此小德面对摄像机无奈地摊开了双手,不过好在他稳定住情绪,还是保发成功,前9局以4-5落后。

  小德为穆雷好球鼓掌 脱衣擦汗秀完美肌肉

  第二盘比赛开始,穆雷脱掉了开局的黑色球衫,换上了一件白色上衣,整个人显得非常清爽。在第2局穆雷的发球局中,英国天才打出了一个完美的正手直线球,小德也不禁为好友鼓起掌来。

  次盘第5局,小德顺利保发,以3-2领先。他在休息时脱下外衣擦汗,赤裸上身的他秀出了一身漂亮的肌肉,也谋杀了场边女球迷不少眼球。

  小德破发成功激情怒吼 决胜盘穆雷表情坚毅

  第6局,小德连续网前截击得分,让他掌握了比赛主动,并最终首度破发成功,以4-2领先!破发成功后,小德激情怒吼,宣泄着心中的压力。在次盘中,小德没有给穆雷任何机会,以6-3击败对手扳平比分。

  决胜盘开始前,镜头长时间给到穆雷,他的表情显得十分坚毅,对拿下比赛充满决心。第1局穆雷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方式保发,为决胜局开了一个好头。

  穆雷一发失准喃喃自语 小德抗议闪光灯影响击球

  决胜盘第3局,穆雷的一发失准,让小德很快取得40-0的优势。镜头给到时,穆雷嘴中念念有词,对自己的发球环节也感到非常不满意。在这局中,穆雷送出3次一发失误,最终丢掉了这个发球局,决胜盘中以1-2落后。

  在比赛中,小德也向主审抗议,观众席上的闪光灯影响到了他的击球,主审不得不提醒现场观众,不要在选手击球时拍照。

  小德“一字马”姿势惊险救球 穆雷脚下打滑痛失好局

  决胜盘第5局争夺非常关键,两人都集中了全部的精力去应对。小德在一次救球中,甚至不惜冒着拉伤的危险,在底线用“一字马”大劈叉的动作救球成功!如此拼命的小德在这局比赛中本有机会破掉穆雷的发球局,但最终功亏一篑,耗时11分钟还是输掉了这局比赛,前5局取得3-2领先。

  随着穆雷破掉小德的一个发球局,前9局以5-4领先,第10局他本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但是,面临一个极为难得的穿越机会时,穆雷脚下打滑,失去重心将球击出界外,痛失好局。随后穆雷明显受到了这一球的影响,不但没能破掉对手发球局,反而在随后连丢两局,其中在第12局浪费了2个破发点后以5-7输掉了决胜盘。(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小德上海赛后再逆转穆雷 小组两连胜出线占主动
·小德不关心能否出线只想遛狗 穆雷自解输球关键
·现场:小德抗议闪光灯影响击球 为穆雷好球鼓掌
·唐建军:小德超一流调整力 双方差距只是几个球
·穆雷虽败一环节发挥惊艳 加强关键分将产生质变
·外媒:穆雷关键分失误酿败局 状态不稳难赢小德
·组图:小德女友麻花辫子显可爱 为他拍照很专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