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扫江苏豪取六连胜 张继科马龙率队客场告捷

2012年11月08日05:1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11月7日,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继续进行第六轮的争夺,许昕击败马琳,王励勤战胜陈玘,上海队以3-0横扫江苏队,豪取六连胜。张继科和马龙则分别带领山东鲁能、宁波海天战胜各自对手。

  江苏中超电缆0-3上海金迈驰

  双方都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而上海更是在前五轮保持不败。上海队抽到了主队,许昕作为第一单打迎战江苏队的二单马琳,结果许昕的11-9、7-11、11-7、11-1取胜,上海队以1=0领先。

  王励勤和陈玘在次盘相遇,虽然陈玘以11-6先胜一局,但逐渐找到感觉的王励勤以11-7、11-6、11-4连扳三局,3-1逆转陈玘,帮助上海队取得大比分2-0领先。

  双打比赛中,王励勤/尚坤发挥出色,以11-5、11-9直落两局,战胜马琳/林晨,上海队以3-0横扫对手,六战全胜保持不败,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霸州海润0-3山东鲁能

  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使得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抽到了主队,张继科在首盘以12-10、11-7、11-7直落三局横扫霸州海润的2号翟超,山东鲁能以1-0领先。次盘方博出战,面对霸州海润的一单崔庆磊,两人前两局战成1平,方博随后连赢两局,以3-1(11-9、9-11、13-11、11-6)获胜,山东鲁能总比分变为2-0领先。

  第三盘双打中,张超/方博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他们连扳两局以2-1(9-11、11-3、7-5)险胜,山东队以3-0横扫获胜。

  宁波海天3-1四川长虹

  除了首轮负于山东鲁能,宁波海天随后保持四连胜,本场做客四川,马龙依旧出任第一单打,首盘对阵四川队的许锐锋,以11-6、11-8、11-6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宁波北仑以1-0领先。

  闫安在第二盘挑战四川队的一号、国家队同门师兄邱贻可,结果闫安以3-1胜出,四局比分是11-5、10-12、11-7、11-8。

  双打比赛中,朱霖峰/赖佳新以2-1(4-11、11-9、7-1)战胜宁波海天的闫安/翟一鸣,四川长虹扳回一城。

  马龙和邱贻可在第四盘相遇,马龙基本控制了比赛局面,以3-1(12-10、11-7、8-11、11-4)击败邱贻可,宁波海天以3-1获胜,取得五连胜。(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