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鲁老枪扬威欧冠 拜仁本赛季首顶帽子15分钟造

2012年11月08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四比赛日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凭借皮萨罗的帽子戏法,6-1横扫法甲球队里尔,重新夺回小组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拜仁多点开花。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直接得分。第18分钟,皮萨罗扩大领先优势。第23分钟,罗本再次任意球破门。第28分钟,皮萨罗攻入个人第二球。第33分钟,皮萨罗有如神助,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克罗斯和卡卢为两队各入一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小组赛战罢三轮,拜仁的表现不算理想,由于客场输给鲍里索夫,拜仁只是与瓦伦西亚、鲍里索夫两队同积6分。虽然对手里尔是本小组垫底的球队,但是上赛季法甲季军的实力并不容小觑。拜仁需要在主场拿到三分,从而重新夺回小组头名。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这场关键战役,将中锋首发位置交给了经验丰富的皮萨罗。秘鲁老将本赛季出场机会有限,联赛里6次出场仅1次首发,德国杯2次出场1次首发,欧冠小组赛此前2次出场,本场比赛是其第一次首发。谁也没有想到,迎来本赛季欧冠首发处子秀的皮萨罗会抢了罗贝里组合等人的风头,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第18分钟,皮萨罗凭借敏锐的门前嗅觉,抓住对方后卫失误,打进一球。此球一进,两球领先的拜仁在心态上更为轻松。第28分钟,皮萨罗又接到拉姆妙传打入第二球。此球亦是拜仁的第四个进球,基本锁定了胜局。第33分钟,皮萨罗完成帽子戏法,也帮助拜仁彻底锁定胜局。短短15分钟内,皮萨罗连入三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就锁定了3分。

  皮萨罗的这个帽子戏法还是拜仁本赛季截至目前各条战线上的独一份。算上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皮萨罗在代表球队出场的11场比赛里打入6球,效率惊人。要是刨去在联赛里的6次出场无进球纪录,拜仁在2场德国杯打入3球,在3场欧冠打入3球,效率达到了场均1.2球。若觉得德国杯的进球含金量不够,那么欧冠赛事里的进球显然十分有说服力,而能在短短15分钟内连戳法甲季军防线三个窟窿,这位年满34岁的老将确实状态惊人。

  眼看马里奥-戈麦斯即将伤愈复出,德国媒体都在讨论究竟哪个马里奥更适合成为拜仁4-2-3-1阵型中的单箭头。关键时刻,皮萨罗用欧冠赛场的帽子戏法宣告了自己的存在,尽管年事已高,但是经验丰富且状态良好的他依然是海因克斯手里的秘密武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