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拜仁 瓦伦西亚 里尔 鲍里索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杀里尔重夺出线主动 拜仁一只脚已迈入淘汰赛

2012年11月08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四轮的较量全面展开。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6-1大胜里尔,取得欧冠两连胜。瓦伦西亚主场4-2力克鲍里索夫,同样主客场双杀白俄罗斯冠军。两支本轮获胜的球队已经占据了本小组出线的主动。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前三轮战罢,本小组出线形势相对不明朗。瓦伦西亚、鲍里索夫和拜仁同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分列1-3位。而法甲劲旅里尔三战皆墨提前失去晋级资格。事实上,第四比赛日尤为关键。若能取得本轮胜利,将在很大程度上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结果,拜仁和瓦伦西亚两强还是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本轮过后,瓦伦西亚和拜仁同积9分(3胜1负),蝙蝠军团凭借一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暂时压过拜仁一头。而输了球的鲍里索夫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即便他们能在主场击败军心涣散的里尔,但是要想在安联球场占到拜仁的便宜,恐怕只能是天方夜谭。

  拜仁剩下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主场对阵鲍里索夫。只需要两个平局便能确保小组出线。不过要想确保小组头名,拜仁至少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不能输给瓦伦西亚。至于回到主场复仇鲍里索夫,以拜仁目前火热的状态,应该是轻松加愉快的事情。

  回顾拜仁前四轮的比赛,首轮主场2-1击败瓦伦西亚,赢得相当不错的开门红。次轮客场1-3被鲍里索夫爆冷击败,尽管输球却也不算坏事,至少给当时在势头很盛的拜仁浇了一盆冷水,让球队冷静下来。随后的两轮比赛是与里尔的主客场比赛,拜仁双杀对手,从而奠定了目前小组出线在望的理想局面。特别是客场1-0险胜里尔,拜仁的状态并不理想,但是穆勒顶住压力罚入的那粒关键点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待到拜仁回到主场,皮萨罗的帽子戏法外加小猪、罗本的两记任意球直接得分,还有替补登场的克罗斯的进球,6-1的比分让溃不成军的里尔连欧联杯的资格也基本失去。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