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他取代科尔?笑话!若无绝杀他是切尔西罪人!

2012年11月08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第4比赛日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蓝军在主场凭借替补上阵的摩西在最后一秒的绝杀以3-2险胜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报了两周前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蓝军与顿涅茨克矿工同积7分,暂列小组第2。尽管本场比赛切尔西如愿拿到3分,但顶替阿什利-科尔出任球队左边后卫的贝特兰德发挥糟糕,两个失球都与他的防守失误有直接关系,而回顾整场比赛,他所镇守的左路防区则成了矿工队重点攻击的区域。若不是摩西的绝杀,贝特兰德毫无疑问将成为这场比赛蓝军未能取胜的最大罪人。

  本赛季,贝特兰德之前出场时多是出任球队的左边前卫位置,迪马特奥这样的用人一是发挥贝特兰德的冲击力和速度上的优势,二是利用他边后卫出身的防守能力在阿什利-科尔身前竖起一道屏障。而本场比赛,迪马特奥直接安排贝特兰德打左边后卫,尽管这算是他的老本行,但是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欧冠生死战,面对边路进攻犀利的顿涅茨克矿工队,贝特兰德经验上的不足和防守位置感的缺失显露无疑。比赛第9分钟,贝特兰德在面对费尔南迪尼奥的突破时居然鬼使神差的脚底打滑,造成了切尔西的第一个失球。第二个失球又是源于贝特兰德不太明智的贴身上前跟防梅希塔良导致露出了身后巨大的空挡,费尔南迪尼奥精准直塞找到右路后插上的斯尔纳,后者传中威廉抢点得分。

  实际上并不仅仅是这个丢球,在丢这个球之前,矿工队这样从切尔西镇守的右路防区转移到左路防区的进攻就连续打了好多次,但每每发生这样的情况时贝特兰德总是没有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斯尔纳在他的防区简直是予取予求。尽管左路防区的混乱不仅仅是贝特兰德一个人的责任,在他身前的阿扎尔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护以及左中卫大卫-路易斯经常不在防守位置使得贝特兰德需要去补中路防守的空挡,但是联想到阿什利-科尔每每在危机时刻都能像一个救火队员一样出现在需要他出现的地方,让人不禁感叹贝特兰德与科尔之间不仅仅存在经验上的差距,更是个人能力上的差距。

  其实切尔西俱乐部和主教练迪马特奥都是相当器重贝特兰德的。今年9月,贝特兰德刚刚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5年长约,而贝特兰德更是切尔西俱乐部自2000年的特里之后首位成功跻身一线队的青训球员。贝特兰德在蓝军的经历也颇为励志,16岁进入青年队之后就是长达7年的外租生涯,先后被租去了5支球队。直到今年,23岁的贝特兰德才在切尔西一线队有了一席之地。所有的切尔西人都希望他能够接班阿什利-科尔,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与阿什利-科尔之间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巨大的。

  切尔西与阿什利-科尔之间的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科尔希望能够得到一份3年的长约,但阿布明显对科尔是否能继续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存在疑问。最新的传言是穆里尼奥想要在1月引进这位昔日老臣,以填补目前左边后卫相继受伤之后的空缺,而巴黎圣日耳曼和安致也都表达过对阿什利-科尔的兴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特兰德要想接班科尔海为时尚早,老板阿布在看了这场比赛后是否会重新考虑一下科尔的续约问题呢?

  (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