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输国米反而让尤文更强 斑马向切尔西宣战

米兰体育报
1/9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1月08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E组第4轮在新阿尔卑球场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4比0完胜北西兰,终结创欧战纪录的9连平,积分增至6分,马尔基西奥、比达尔、乔文科和替补出场的夸利亚雷拉各下一城。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暴力的尤文图斯将丹麦冠军淘汰出局

  尤文图斯为北西兰卷好了回家的铺盖卷。在都灵,依靠马尔基西奥、比达尔、乔文科和夸利亚雷拉的破门,暴力的尤文图斯击败了不幸的丹麦队。当斑马军团张开血盆大口时,人们从中看到了这支球队对进球的渴望,而上一轮输给国际米兰的比赛,使这支球队成了受伤的野兽。

  这种尊严受辱后的爆发,帮助尤文图斯终结了欧洲赛场上的九连平,也让尤文图斯赢得了3年来第一场欧冠赛事的胜利。只不过,由于在斯坦福桥球场里,英格兰球队切尔西绝杀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因此尤文图斯仍然排名小组第三,落后于英超和乌克兰球队1分。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尤文图斯最后两轮需要拿到4分。斑马军团的梦想是下轮坐镇主场击败切尔西,然后在乌克兰,他们只需要1分就可以晋级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