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颁奖典礼|2012中超全明星赛 > 聚焦2012中超明星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鸡肋全明星赛后恒大捧杯 荣耀时刻仅五千人捧场

2012年11月08日08: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一场全明星赛后,恒大队在主场捧起了中超火神奖杯,但现场只有约5000人见证了恒大的荣耀时刻。里皮贯彻了他的策略,遣替补出战,今年恒大所有没出过场的球员都获得了机会。(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无论里皮还是一向以懂球著称的广州球迷,对这场友谊赛性质的比赛都无甚兴趣,只有5000人进场观看。里皮说到做到,全场使用了全部替补球员,今年没有出场的球员全部出场。0比1,恒大被中超全明星赢了,但这并不会让主人家的荣耀逊色多少。

  比赛结束,5000名球迷见证了恒大在主场捧起火神杯。这也是一次迟来的捧杯,在倒数第二轮属于恒大俱乐部自己的夺冠典礼如此辉煌,而到了昨晚,属于中国足协给恒大办的典礼。所有球队成员身穿金色冠军战衣登上主席台,足协掌门人韦迪首先给里皮颁发联赛金牌。里皮是唯一没有穿上金袍的成员,可能对于他来说,这样的冠军已经司空见惯。接下来,球员逐个戴上了恒大的第二块中超金牌。最后时刻,中超联赛冠军“火神杯”颁到了队长郑智手中,郑智举起奖杯一刹那,彩带腾空而起。此情此景正如欧冠颁奖典礼,中国足协与时俱进,颁奖典礼也模仿了欧洲风格。只可惜现场见证恒大捧杯的球迷与夺冠之夜不可同日而语。

  这个捧杯典礼是给球迷准备的,今天晚上在友谊剧院还有内容更丰富的中超颁奖典礼。中超颁奖典礼也将揭晓一些个人奖项。据了解,在外界关注度最高的单项奖中,最佳教练归舜天主帅德拉甘、最佳射手是舜天前锋达纳拉赫、最佳本土射手是打进10球的鲁能球员王永珀,最佳新人则有可能落入国安小将张稀哲囊中。最佳球员即中超M V P的悬念最大,这一奖项将在孔卡、郑智和达纳拉赫之间产生。据悉,孔卡因为在中超各主帅、球员的评分稍稍领先,很有可能力压达纳拉赫获此殊荣。(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