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颁奖典礼|2012中超全明星赛 > 聚焦2012中超明星赛

恒大派二队德罗巴没兴趣 全明星赛没有一点星味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2年11月08日08:23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全明星赛可以是NBA那样的星光四射,也可以像中超联赛这样的黯淡无趣——在昨天中超全明星赛上,中超明星队1∶0战胜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只是恒大的几名大牌外援一个都没有上场。

  今年广州恒大的主场上座率很高,但昨天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却坐得稀稀拉拉。由于接下来广州恒大要征战足协杯决赛,希望获得双冠王的广州恒大准备让主力好好休息,球迷们也早就知道恒大不会全力以赴,所以对比赛的积极性明显不高。

  不过当最终出场名单公布的时候,还是让球迷们心中一冷,孔卡、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等外援球星都没有上场,整场比赛只上了保隆一名外援。

  比赛场上,倪波、李智朗和谭家军等广州球迷都感到有些陌生的球员,正在代表恒大抵抗着明星队,这阵容甚至都不如广州恒大踢预备队联赛时的阵容,有球迷就在网上讽刺说:“这(阵容)可真够全明星的!”

  明星队的星味同样不足。由于早就知道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等球星没有兴趣参加这场比赛,足协干脆就没有把这两人列入全明星的名单。所以当德罗巴前些日子被列入今年金球奖的23人大名单时,很多中国球迷就挖苦道:“看来中超球员一个个都比金球奖候选人强,因为德罗巴都进不了大名单。”留下来踢球的凯塔、雅库布、乌塔卡和久比奇,也都是出工不出力,而且除了这4名外援,其他的全明星球员都是本土球员,最终进球的还是踢中后场的刘建业。

  中国足球今年最后的赛事是足协杯两回合决赛,而全明星赛不仅没有明星味,也没什么告别的气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孔卡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回到巴西,恒大已经准备了一名前意大利国脚作为“备胎”,克莱奥也很有可能离开广州,但他们现在想的还是踢好足协杯赛,也根本没有把全明星当回事。而中国足协非常想扩大影响力的全明星赛,其实在所有人的眼里都只能是鸡肋。

  对于绿城球迷来说,这样的全明星赛同样没有吸引力。绿城没有任何现役球员入选,只有二次转会去山东鲁能的杜威参加了昨天的比赛,所以绿城球迷也提不起什么劲来。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