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郭晶晶“光棍节”时告别单身 嫁豪门牵手霍启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2年11月08日09:03

  本报综合报道 伏明霞之后,又一个中国跳水大姐大将嫁入香港豪门。昨天有消息称,新郎霍启刚昨天在弟弟的陪同下飞往河北保定,迎娶新娘郭晶晶。两人的婚礼将在大后天——11月11日“光棍节”盛大举行。

  郭晶晶,31岁,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四金得主,中国跳水的一姐。霍启刚,32岁,已故香港富豪霍英东的长孙。2004年9月,中国奥运金牌选手访港。在欢迎晚宴上,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倾心。3个月后,郭晶晶和霍启刚手牵手回北京,这一幕刚好被记者拍到,二人情侣身份正式曝光。但在之后的8年里,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不断传出,但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

  大部分人结婚会用车队去迎新娘,霍启刚用的是“飞的”。因为郭晶晶的老家在河北保定,距离香港有2100多公里,开车是不现实的。或许是保密工作做得不错,截至昨晚发稿时,还没看到霍启刚抵达保定的任何消息和照片,就连无所不能的微博上也看不到两人的任何消息,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牛了。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两位新人将在香港举行注册结婚仪式,现场只邀请至亲家属及好友参加。此后,郭晶晶和霍启刚将于10日在广东南沙区的五星级酒店举行隆重婚宴,而他们在香港的婚宴将于11月11日举行。

  一个是中国跳水大姐大,一个是霍家大公子,两人的“世纪婚礼”当然会有不少政要和名人出席。据担任司仪的香港影星曾志伟透露,约旦王子届时也会参加这场婚礼。“一对准新人什么都有,想送礼已经好头痛,我和他们之前吃过好多次饭,一齐商讨当晚的程序,我知道有好多世界各地宾客,个个巨星,约旦王子都会来。”曾志伟表示,自己目前最费神的是送什么礼,而不是怎么主持婚礼,“一对新人不想婚礼那么严谨,想轻松一点,说的内容任我发挥。”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