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拜仁 瓦伦西亚 里尔 鲍里索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欣喜踢出团队足球 皮萨罗:希望一直赢下去

2012年11月08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拜仁在欧冠小组赛F组的一场较量中,6-1大胜到访的法甲球队里尔。施魏因斯泰格、皮萨罗、罗本以及克罗斯先后为主队建功,其中皮萨罗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凭借此役,拜仁与瓦伦西亚同积9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小组第二。赛后,拜仁上下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对本场大胜感到十分欣慰,他说:“我当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想你也看到了,我的球队踢得动力十足并且保持着极高的专注度。我们在上半场提出了团队足球,我们大部分的进球都来自团队配合。另外,经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小组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好看很多了。”

  拜仁队长拉姆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他表示:“我们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获得了进球,之后一鼓作气拿下了对手。本场比赛我们基本上抓住了所有创造出来的机会,因此才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们为比赛拼尽全力,于是比赛也就变得轻松了。”

  打入直接任意球的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则说:“我们踢得棒极了,比赛其实也不是那么轻松。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拿出优异的表现,而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对自己的表现都感到很自豪,很开心。我们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如果没有黄牌这场比赛将是完美的。”

  完成帽子戏法的秘鲁老将皮萨罗开心的表示:“这就是快乐足球,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好并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早早取得领先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我们就这么踢下去,就这么赢下去。”

  进球功臣罗本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进球都来的恰到好处。上半场我们表现的尤其棒,但是我们不能飘飘然,比赛还将继续。里尔这场比赛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关键是我们能在场上很好的支援自己的队友。现在一切都很完美,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都有所收获。”

  里尔主帅加西亚接受采访时说:“上半场我们就像经历了一场噩梦,比赛就像是一群新兵蛋子遭遇了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兵。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我们必须全力取分,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里尔打入唯一进球的卡卢表示:“我们在比赛刚开始就丢球了,而且对手是拜仁这样经验丰富的豪门,这就意味着要想扳平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尤其是对方还有里贝里、罗本、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超级球星。他们经验丰富,而且是最强的球队,拜仁今年补强了阵容,他们能更好的把握住一切机会。”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