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球员评分:金童破门仍不及格 绝杀替补MVP

2012年11月08日09:2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切尔西球员赛后评分

  切赫 - 6.5 球队丢掉两球,后防线的表现令他不安,不过在需要时,他个人都能拿出最好表现,特谢拉和拉茨联手进攻,后者的射门在下半场击中门柱令他虚惊一场。

  伊万诺维奇 - 6.5 看上去比伯特兰更有杀气,在场上偶尔也有进攻欲望,但是效果不像平时那么好。

  路易斯 - 6 多次及时拦截和断球救球队于水火之中,但他偶尔的失误也给蓝军带来了危险,用自己的速度阻挡了对手多次进攻尝试。

  卡希尔 - 5.5 面对阿德里亚诺的头球威胁他应付的不错,不过对于对手的地面球配合他实在是无能为力。如果站位再好一点的话他本来有希望阻止矿工的两粒进球。

  伯特兰 - 5.5 阿科尔缺阵他在左后卫位置上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这个晚上对他来说很折磨。矿工的两粒进球都来自于他的边路,他的自信心也碎落一地。但在摩西绝杀前他有一次关键的门线救险。

  拉米雷斯 - 6 面对矿工的7号,他在场上相形见绌,不过他拥有顽强的意志在进攻上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另外在禁区内被斯尔纳铲倒很遗憾没有得到点球。

  奥斯卡 - 7 接到皮亚托夫的解围球后,他为切尔西第二次在场上取得领先,这是他的欧冠第四球,场上出色表现值得认可。

  米克尔 - 5 对威廉的看防出现了漏洞,让对手轻松进入禁区并如鬼魅般攻入了扳平球。另外面对对手灵活的进攻他明显缺乏速度。下半场取得一粒进球,不过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

  阿扎尔 - 6 在场上能够为蓝军的进攻注入活力和创造力,但是和费迪南迪尼奥和许布施曼的肉搏中,他的发挥受到了不少的影响。

  托雷斯 - 5.5 尽管开场就因不够冷静错失了一次机会,但托雷斯很快做出回应用自己的机敏赢得了进球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之后的拿球并无活力和创造性,让切尔西的进攻也毫无亮点可言。

  马塔 - 6.5 一直在场上寻找机会,拿球干净利落,制造了奥斯卡的进球,在场上很有威胁,最主要是助攻摩西完成了绝杀。

  替补

  摩西 - 7

  斯图里奇 - N/A

  顿涅茨克矿工球员赛后评分

  皮亚托夫 - 4.5 ,库切尔 - 6.5,拉茨 - 6.5

  斯尔纳 - 7.5 在右边路相当活跃,扮演了边卫和边锋两种角色。对阿扎尔的防守很到位,在进攻上也有出色表现,他助攻威廉攻入了第二粒进球。

  拉基茨基 - 6,许布施曼 - 6

  费尔南迪尼奥 - 7.5 撕开了蓝军的后防线助攻威廉打进第一球,他在场上的跑位以及精妙干净的传球让米克尔和拉米雷斯招架不住,另外他也参与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威廉 - 7.5 虽然被教练排在左路,但他却能在场上自由活动,脚下活很细,总能在中场找到活动空间,两次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米基塔扬 - 6 ,特谢拉 - 6,阿德里亚诺 - 6.5

  替补

  伊尔辛尼奥 - 5.5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