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上下深陷“转会潮” 下赛季将面临巨大考验

2012年11月08日09:4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辽足队内并未平静。

  最近一段时间,从主教练马林到核心球员于汉超、杨旭,再到表现稳定的外援金裕晋都受到了转会传闻的困扰。虽然俱乐部一再表态下赛季要留住主力框架,但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后,还会有多少人留下来?一旦传闻成真,下赛季的辽足如何是好?

  昨日有消息称,阿尔滨方面已经邀请辽足主帅马林加盟,新职位很可能是新大连队的领队。据悉,阿尔滨方面在联赛没结束时就向马林发出了邀请,但马林忙于备战保级战,并未考虑。对于下赛季的去留,马林昨日表示:“关于续约的事情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了。现在放假了,先休息,别的不考虑。”实际上,俱乐部非常希望和马林续约,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教练组对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们非常认可教练组的工作。”

  昨晚,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广州进行,于汉超和杨旭参加了比赛。对于于汉超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辽足队员的身份亮相,种种迹象表明,他下赛季离队已成定局。11月3日踢完了与申鑫的比赛,第二天一早,于汉超就开车返回了大连,和他一起回去的还有沈阳的行李。过去9年,每次联赛结束后于汉超都会回到大连家中,但只有这一次他带走了全部行李。

  除于汉超之外,金裕晋和维拉特科两位外援下赛季也不会出现在辽足阵容当中。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日透露说:“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定外援的去留问题,但金裕晋和维拉特科这两名外援我们可能不会续约了。”金裕晋在辽足效力两年,表现稳定,早已吸引了中超其他球队的注意。辽足如果想要留人,必然要付出极大的代价,这恐怕也是俱乐部放弃的主要原因。

  除上述人员外,包括杨旭、杨善平等主力球员连日来都受到转会传闻的困扰,一旦再有主力队员离开,下赛季的辽足必将面临巨大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