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4场欧冠小组赛仅拿2分 仅存理论上出现可能

2012年11月08日09: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比2战平阿贾克斯,2胜2负积2分,曼城还真和“2”杠上了。同组的皇马2比2,同联赛的阿森纳也是2比2,在昨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四个小组比赛中,来自四大联赛的球队皆遭遇平局,其中最不开心的恐怕就是来自英超的曼城了,主场与阿贾克斯言和意味着球队几乎无望小组出线,主帅曼奇尼也只能找裁判泄愤:“点球都不给,你们可真二!”

  愤怒曼奇尼拿裁判出气

  曼奇尼赛后对裁判发飙是有理由的。比赛最后时刻,阿贾克斯的范赖因在禁区内死死拉住巴洛特利的左胳膊,虽然意大利人的倒地略显夸张,但对手的犯规是毫无疑问的,不过边裁和主裁都没有反应,等皮球被解围出去,终场哨声就响起了。愤怒的巴神气得冲上前去找裁判说理,阿圭罗、纳斯塔西奇和纳斯里也迅速围了上来,就连教练席上的曼奇尼也冲进场内对着裁判怒吼。而就在几分钟之前,曼城的一个进球还被边裁吹成了越位,慢镜头显示,进球的阿圭罗没有问题,传球的科拉罗夫是否越位有争议,但边裁举旗过于草率。“那分明是个好球,裁判和他的助手太二了,而且最后时刻那分明是个点球。”曼奇尼愤怒地说。

  尴尬投入竟超对手60倍

  赛后,有媒体比较了一下曼城和阿贾克斯的首发阵容,竟然发现双方的投入相差60倍之多!曼城方面首发11人加起来花掉了俱乐部1.74亿英镑,而阿贾克斯的11人中有6人来自球队青训,另有两人是二进宫,加起来只花了俱乐部40万英镑,还有两人免费签来,最贵的莫伊桑德当初来到球队也只花了250万英镑。也难怪有球迷感慨,这时候钱也不管用了。过去4年来,阿布扎比财团为曼城投资总额超过10亿英镑,唯一的安慰还是上赛季最后1分钟捞来的联赛冠军,欧冠连续两年连淘汰赛的机会都难换来,这样的尴尬可想而知。

  无奈出局恐成恶性循环

  前四场小组赛只拿到2分,即便最后两轮全胜也只有8分,曼城虽然还有理论上出线的可能,但从历史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由于缺少征战欧冠的底蕴,作为近年来的英超新贵,曼城在欧冠小组抽签时无法像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那样获得种子队资格,再加上以普拉蒂尼为首的欧足联一向看不惯曼城这样靠砸钱冲进欧冠的爆发户,因此球队连续两个赛季都被分在了超级死亡之组,没有底蕴导致经验不足,再加上裁判又不照顾,所以才造成了如今的尴尬局面。如果本赛季小组无法出线,恐怕下赛季曼城又会遇到相同的情况。正如队长孔帕尼所说:“我们不是不够好,只是想在欧冠成功还需要时间。”切尔西花了9年时间才拿到一个欧冠冠军,曼城呢?看上去恐怕还要等更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