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亲口证实瓜帅将复出 曼城切尔西米兰3选1

2012年11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经纪人亲口证实瓜帅将复出
经纪人亲口证实瓜帅将复出

  在媒体曝出瓜迪奥拉将于明年夏天复出的消息之后,这位创建巴萨梦三的名帅将接掌哪家俱乐部就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今天,瓜迪奥拉的经纪人亲口证实,称他的新东家将在曼城、切尔西和AC米兰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昨天AC米兰与马拉加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意大利媒体发现瓜迪奥拉的哥哥现身圣西罗看台,随后关于瓜帅即将接替阿莱格里入主红黑军团的消息接踵而至,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此予以否认:“我从来没跟瓜迪奥拉的哥哥见过面,那些消息都是不真实的。我们也没想过换帅,因为阿莱格里还跟我们有一年多的合同。”同时AC米兰官网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道:“现在外面有一些流言,但AC米兰否认副主席加利亚尼与瓜迪奥拉的家人或是经纪人见过面。”

  同时,瓜迪奥拉的经纪人何塞-马里亚-奥罗比格也做出相关澄清:“佩普的哥哥为什么现身米兰?因为他是许多马拉加球员的经纪人,经纪人去看自己球员的比赛,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但在媒体眼中,这好像是一个特殊事件,但我要说的是,他只是单纯的去看比赛,他同样是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也去利物浦看过比赛,但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提起过。”

  不过,这名经纪人也没有彻底否定AC米兰,他在周三接受TMW电台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不去米兰?这是谁告诉你的?我才是瓜迪奥拉的经纪人,不是他哥哥佩雷。明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经常跟加利亚尼联系,而当我们交谈时,他总是很友好,我们的关系处的很不错,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同时,奥罗比格也给出了瓜迪奥拉下一站的初步答案:“米兰是个选择,还有曼城和切尔西。佩普会先听取对方的邀请,然后做出评估。但佩普今年肯定不会执教,一切要到明年六月见分晓。”

  而《太阳报》认为,瓜迪奥拉赴曼城的可能性最大,他们甚至用了“来找我吧,曼城(Come and get me City)”这样的标题。其理由是前巴塞罗那副主席索里亚诺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相继入主曼城,担任俱乐部CEO和足球主管,两位前巴萨大佬的到来被认为是在帮瓜迪奥拉铺路。此外,曼城在昨天的欧冠小组赛中被阿贾克斯2比2逼平,四战过后仅积2分小组垫底,晋级淘汰赛几乎成为泡影,而且曼城队内矛盾愈演愈烈,多名球员相继与曼奇尼爆发冲突,这些都可能成为曼乔下课的理由。(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