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晚宴各队献艺 岳清爽歌声惊艳王冰玉骑马舞

2012年11月08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冰壶晚宴各队献艺 岳清爽歌声惊艳王冰玉跳骑马舞]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7日发自伊春)看似腼腆内敛的岳清爽在舞台上完全判若两人,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亲眼所见,或许没人会相信一袭黑丝绒镂空礼服包裹下的娇小身躯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她的一首经典草原歌曲《火苗》征服了所有人,而王冰玉和众队友伴舞,适时跳起的江南style除了热翻全场外,还赢得主教练谭伟东上场献花。

  11月7日,2012年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冰壶女子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惜败加拿大获得亚军。不过,在当晚举行的欢送晚宴上,气氛相当友好而热烈。除了伊春队的其余7支队伍全部到场,姑娘们身着晚礼惊艳亮相,并纷纷登台表演了节目。

  加拿大的表演很有创意,她们利用ipad的一个应用软件,将每人说的短语串起来变成一首快歌。“谢谢”“新年快乐”队员们的蹩脚汉语经过软件处理后变得妙趣横生。不过,因为软件问题,原本应该首演的她们将第一个演出的机会拱手让出,好在她们最后精彩的演绎证明了队长之前那句话,“我们的演出肯定值得等待”

  丹麦队的节目更像是一个群口相声,“谁知道丹麦有多少岛屿?”他们每人都出一道题考考下面的观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众说纷纭,破费周折后,出题者才窃窃地说了一句,“其实我也不知道,‘很多’我认为是最好的答案。”

  瑞士队此次只有四名队员来到伊春,全程没有教练跟随,但尽管如此,她们却显得极为团结,包括今晚的晚宴,几个姑娘身穿统一的黑色长裙,赭石红羊毛开衫,好似队服。她们在登台载歌载舞演绎一首传统歌曲,而台下所有人跟她们一样双手胸前交叉牵着旁人,跟随音乐前后上下左右一起晃动,即便是美国人的贴身热舞也远不及这全场舞动带来的热度。

  和习惯于晚宴party的成年队相比,中国青年队的几名小姑娘则略显稚嫩和腼腆,队长姜懿伦的英语因为紧张变得有些磕巴,但这当中透出的青涩有着别样的味道,小姑娘们一曲《最炫民族风》也让外国友人感受到中国特色的曲调。

  中国国家队压轴出场,王冰玉一串流利的英文致辞以及队友介绍率先赢得一片掌声,由于这两天比赛太过激烈,吼破了嗓子的队长没法唱歌助兴。就在大家猜测他们会表演什么节目的时候,平时里看上去文文静静,很少言语的岳清爽却意外站在了话筒前面。

  “暖风吹那春来到,羊群悠然吃草,怎么突然想起,你的微笑”这位古典美人一开嗓,便把在座震住了,她的声音很有味道,游刃有余又张力十足,时而高亢嘹亮,时而宛转悠扬,将这首草原歌曲表现得磅礴大气,而随着现场观众有节奏的鼓掌,原本跳着蒙古舞伴舞的王冰玉突发奇想,改跳起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50平米的宴会厅立马嗨到极致,不少人跟着一起跳起了骑马舞,女队主教练谭伟东更是顺手拿起桌旁的布景假花,献给场上的队员。

  “我很感谢伊春,感谢组委会,组织做了这么棒的比赛,我也很感谢这几天,队员们奉献了这么多精彩的比赛,尤其是中国青年队和瑞典青年队,我很开心看到她们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较量。”本次比赛的主裁判凯斯-闻道夫最后发言,他和自己的夫人,也是本次比赛的副裁判长苏珊-闻道夫一起执刀切下了三层蛋糕,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到尾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