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血溅赛场抢断新高 阿西克伤退火箭负掘金

2012年11月08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负掘金 林书豪突破劳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哈登全场仅得15分,林书豪6次抢断虽然创造了生涯新高,但也只得到了6分。阿西克第三节面部被撞伤提前退出比赛,林书豪第四节血洒赛场,经过一场惨烈的较量后,主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以87-93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掘金队,遭遇了两连败,同时主场尚未取得胜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18,31-23,13-23,24-23(掘金在前)。掘金的劳森21分8次助攻,法里德16分16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麦基12分6个篮板球,布鲁尔14分。火箭的哈登15投5中拿下15分,同时有6次失误,林书豪9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球6次助攻6次抢断,帕特森18分,阿西克10分13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德尔菲诺19分

  林书豪4助攻难敌2-10高潮

  掘金赢得跳球,加里纳利跳投命中,火箭的帕森斯三分球进行回应,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劳森命中三分球,阿西克补篮得手,双方打成11平。哈登丢球,劳森助攻伊戈达拉暴扣得手,掘金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林书豪送出本场第3次助攻,帕特森跳投再次追平。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法里德2+1,掘金将比分拉开。林书豪跳投命中,掘金再得4分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0-2。林书豪抢断后助攻莫里斯上篮得手,火箭最终以18-25的比分落后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哈登3分林书豪4次助攻。

  劳森单节14分打爆哈林组合

  帕森斯和德尔菲诺各自命中三分球,火箭追到24-25。麦基暴力扣篮得手,随后加里纳利和莫里斯在拼抢中发生争执,各自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帕森斯扣篮追到31-33,随后阿西克跟上在内线连得4分,但是掘金的劳森连得7分再次拉开,火箭以35-42再次落后到了7分。火箭喊出暂停,但是之后掘金再得4分将分差变成了两位数。劳森继续狂飙,哈林组合无可奈何,掘金很快就以54-39领先到了15分。最终火箭以41-56进入中场休息。劳森17分中有14分来自本节,阿西克10分10个篮板球。

  林书豪帕特森掀起反扑

  掘金的投篮手感有些下降,三分多钟没有得分,不过火箭队也只有帕特森命中三分球。库弗斯抢球下落时将阿西克面部击伤,火箭中锋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林书豪抢断,哈登造犯规并两罚全中,再次暂停归来后帕特森跳投得手,阿尔德里奇内线强打完成2+1,接着帕特森命中三分球,德尔菲诺补篮得手,火箭追到了61-63。林书豪被换下场,火箭进攻再次陷入停滞,掘金连得6分再次拉开。德尔菲诺命中三分球,火箭以64-69进入第四节。林书豪6次助攻5次抢断。

  林书豪血洒赛场难阻二连败

  德尔菲诺命中三分球,但是布鲁尔很快连得5分还以颜色,接着法里德扣篮得手,双方在8分上下展开了争夺。哈登和林书豪各得2分,火箭追到了76-82,但是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再次拉开。林书豪创生涯新高的第6次抢断帮助哈登抛投命中,火箭追到80-85,虽然掘金连得4分,但是德尔菲诺和哈登联手追到85-89。林书豪鼻部出血,坚持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87-91,但是火箭最终还是没有完成逆转,以87-93遭遇了二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库弗斯、法里德、加里纳利、伊戈达拉、劳森;

  火箭首发阵容:阿西克、帕特森、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