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真理获两双朗多助攻创纪录 绿军加时险胜奇才

2012年11月08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朗多绝地夺球霸气毕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最终以100-9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收获两连胜,而奇才队遭遇开赛三连败。

  四节比分(奇才在前):16-21,26-16,16-29,30-22,6-12。奇才队普莱斯15分7助攻,比尔14分,塞拉芬16分9篮板,韦伯斯特16分,辛格尔顿14分。凯尔特人队加内特20分13篮板,皮尔斯15分10篮板4抢断,特里16分;朗多得到18分14助攻,自上赛季以来连续28场助攻上双,超越了斯托克顿排名历史第四位;巴斯拿下11分7篮板,尤其是加时赛最后阶段连砍5分,成为了凯尔特人获胜关键。

  绿衫军轻松开局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先声夺人,皮尔斯、加内特、朗多接连建功,以11-2轻松开局。而奇才队逐渐找到感觉,比尔、布克、维赛利接连建功追到14-15。首节末段,绿衫军依靠萨林格、巴博萨的得分,以21-16领先奇才结束第一节。

  奇才队疯狂替补虐绿军

  进入第二节,奇才队的替补阵容奋力追分,塞拉芬、韦伯斯特、帕尔戈接连建功,次节进行一半比分追到了28平。绿衫军暂停调整后,杰夫-格林连砍4分,朗多、KG分别建功,但是奇才队的板凳匪徒们继续疯狂,塞拉芬连续内线建功,韦伯斯特、辛格尔顿内突外投,半场结束时奇才队42-37反超了5分。

  特里引领疯狂反扑

  下半场比赛,加内特开场连砍5分,帮助绿军追成42平。接下来比赛陷入焦灼,绿军依靠朗多、皮尔斯外线建功,奇才队布克、塞拉芬内线凶猛,第三节还剩4分钟奇才56-54领先4分,而特里和威尔考克斯引领凯尔特人打出12-2的高潮,以66-58反超8分进入第四节。

  朗多错失绝杀三分

  末节比赛,皮尔斯的一次突破打2+1成功,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是奇才队辛格尔顿、普莱斯和韦伯斯特打出一波追分高潮,比赛还剩3分钟时80平。比尔命中三分,韦伯斯特罚球拿下1分,奇才84-82领先;加内特、皮尔斯制造犯规罚球得到3分,85-84反超1分。接下来朗多罚球机会2中1,而辛格尔顿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战成86平。朗多中投命中后,辛格尔顿突破暴扣得手,最后还剩8秒打成88平。朗多最后压哨三分不中,进入加时赛。

  “巴斯光年”再现

  加时赛,普莱斯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奇才建立优势。加内特、朗多接连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反超2分。韦伯斯特急停跳投追平比分,而巴斯罚球2中1后,接到朗多妙处上篮建功,绿军95-92获得3分优势。关键时刻比尔、辛格尔顿投篮不中,而巴斯再次接到朗多妙传内线建功将分差扩大到5分,依靠巴斯最后阶段连砍5分的出色表现,最终凯尔特人击败奇才队收获两连胜,而奇才遭遇三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队:普莱斯、比尔、阿里扎、布克、奥卡福

  凯尔特人队:朗多、考特尼-李、皮尔斯、加内特、萨林格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